作者sylfrid (楓舞秋庭)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跑鞋] 我的Mizuno Creative9 換了嗎
時間Sat May 23 09:07:02 2009
最近發現,
我的 Creative 9 的後腳跟內側的黑色底被我磨掉了。
跑起來是都沒什麼異樣,
不過,是不是該換了??
我一週平均跑 30k
穿了約8個月,
居然被我磨成這樣....雖然可以趁機買新款...: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9.133
1F:→ sylfrid:打錯...應該是一個禮拜30K.... 05/23 09:39
2F:推 jujang:快磨掉就可以拿來當平常穿的鞋了 05/23 11:39
3F:→ jujang:不要再拿來跑步可以擋很久 05/23 11:39
4F:推 flydream:快1000K了,那雙鞋中底壽命應該也差不多了,當走路鞋吧~ 05/23 12:01
5F:推 awelljack:約240km 慢跑鞋壽命不止這樣...樓主跑柏油路嗎... 05/23 21:20
6F:→ sylfrid:我是跑柏油路比較多...平常都在成大的自強操場跑大圈 05/23 21:23
7F:→ sylfrid:本來都在光復400M操場跑,後來發現彎道跑多我的左膝外側 05/23 21:24
8F:→ sylfrid:會痛,後來才換到自強去,一圈1200M也比較好換距離 05/23 21:24
9F:→ sylfrid:自強雖然是柏油路,不過光復的PU也是硬的跟柏油路一樣... 05/23 21:25
10F:→ sylfrid:一般慢跑鞋壽命大概是多少距離?? 05/23 21:26
11F:推 masskara:真怪,我的Asics到今天已跑2300k了,再多跑幾百好像沒問題 05/23 22:52
12F:→ masskara:常常看到別人建議每跑400-600K就要換一雙,是講真的嗎? 05/23 22:53
13F:推 flydream:究竟30K是一週還一月呀= ="..一週的話這磨耗很正常 05/23 23:32
14F:→ flydream:我自己也有雙creation9 大底內側真的很不耐 05/23 23:33
15F:→ sylfrid:30K是一週平均啦.... 05/24 09:28
※ 編輯: sylfrid 來自: 61.62.49.133 (05/24 09:29)
16F:推 junsport:我的creation9是大底外側磨到紅色那層,其他部位還很多 05/24 18:56
17F:推 bursty:一週跑30K 一個月跑120K 八個月跑960K 差不多啊 05/25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