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force (美味的C語言Orz)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Re: [討論] mizuno 七月出新款鞋~折扣問題
時間Thu May 21 15:36:02 2009
※ 引述《sandnfish ( 沙子和魚 )》之銘言:
: 因為想開始慢跑~家附近有河堤也蠻方便的
: 做了好幾天功課了
: 結果打電話去好幾家體育用品店問
: 要不尺寸不多,要不折數太低
: 後來又有老闆說七、八月又要出秋、冬款
: 想問一下,我目前問到 rider 12 最低折數是七折
: 想確認一下有買過 過季出清鞋款的人
: 有沒有可能等到七、八月出了新鞋款再買
: *新鞋會不會突然搭配個啥新技術之類、而價格不變
: *新鞋推出,舊鞋出清的折數會比七折低很多嗎?
: 以上問題的答案:「想太多」、「沒必要」
: 「直接買就可以了」
: 「等推新鞋款再買」
: 謝謝回答
其實沒那個必要勒
7 8月出新款出來還要等舖貨
定價應該是差不多
只是舊鞋也很少看到低於5折的促銷
說個實在的
像nirvana3跟4
除了網布材質的不同
中底跟大底的設計根本是一樣
只有到了5才有差
所以去期望新的技術實在是不是很划算
不如早點找雙中意的鞋買下去
早點開始練跑實在
鞋子只是輔助的
重點還是看跑者自己的體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11
1F:推 GG3:請問一下MIZUNO鞋款分秋冬款的目的是在...? 05/21 15:43
2F:→ GG3:衣服分春夏秋冬款還說得過去..鞋子分的話是為了搭配用嗎? 05/21 15:43
3F:→ GG3:基本上會買MIZUNO的,好像大部份都是注意實用性與性能 05/21 15:44
4F:→ GG3:至於外觀的話...MIZUNO的鞋...嗯.. 05/21 15:45
5F:→ GG3:還是說MIZUNO把鞋子性能還區分為春夏..秋冬....這...=_= 05/21 15:46
6F:→ dreamforce:想起來了...........去年的秋冬款是只改配色而已...... 05/21 17:30
7F:推 jamm5210:對呀~~只是顏色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顏色 05/21 19:21
8F:→ p00027:分秋冬 應該主要是一整天分為兩季初產 不然一整年只 05/21 22:29
9F:→ p00027:一次 如果都是不喜歡的鞋子 那不就要再等一年了 05/21 22:29
10F:→ p00027:打錯 是春季秋季 05/21 22:30
11F:推 XR125:希望CREATION 10有新的顏色... 05/22 12:31
12F:推 GG3:昨天去信義新光看...RS4 有出藍色金邊寬楦... 之前只有紅黑 05/22 17:09
13F:→ GG3:這兩款配色..而這兩款顏色也賣得差不多了...RS4 新顏色還蠻 05/22 17:10
14F:→ GG3:不錯看的....有部份鞋款也多了好幾種顏色 MIZUNO官網都沒有 05/22 17:10
15F:推 team925:另外,一雙跑鞋如果勤跑的人,最多穿半年,故半年就要換新. 05/22 17:28
16F:推 chantilas:樓上的勤跑標準跟別人不一樣XD 05/22 22:47
17F:推 civilian5566:推樓樓上是強者! 05/22 22:54
18F:推 kirabear:分兩季只是差別在顏色而已 其他沒差 XD 05/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