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nfish ( 沙子和魚 )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討論] mizuno 七月會出新款?
時間Thu May 21 14:04:14 2009
因為想開始慢跑~家附近有河堤也蠻方便的
做了好幾天功課了
結果打電話去好幾家體育用品店問
要不尺寸不多,要不折數太低
後來又有老闆說七、八月又要出秋、冬款
想問一下,我目前問到 rider 12 最低折數是七折
想確認一下有買過 過季出清鞋款的人
有沒有可能等到七、八月出了新鞋款再買
*新鞋會不會突然搭配個啥新技術之類、而價格不變
*新鞋推出,舊鞋出清的折數會比七折低很多嗎?
以上問題的答案:「想太多」、「沒必要」
「直接買就可以了」
「等推新鞋款再買」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50.52
1F:推 criky:有錢都不是問題 囧> 05/21 16:29
2F:推 running711:又不是PSP 要不就花錢買膝蓋 要不就拿膝蓋省錢 05/21 21:58
3F:推 freak9:趕快買鞋來跑步啦,講那麼快 05/21 23:00
4F:→ freak9:更正,講那麼多 05/2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