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ht (糕餅)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閒聊:要命的好習慣
時間Thu May 21 13:54:54 2009
好的【習慣】假如用錯地方,真的事會要人命!
慢跑者習慣腳跟先著地,我想應該是很正常的姿勢,可是這1-2週因為公司比較忙碌,
穿著皮鞋快走或是小跑的機會很多,我們公司的範圍可能跟一個小小的國小一樣大,
所以我每跑也大概有3-4百公尺,不過皮鞋腳跟是硬的,可能因此造成太大的衝擊,
沒想到竟然嚴重到前晚去慢跑時沒辦法自然踩下去,左腳腳跟處發炎疼痛,這兩天
我熱力也推了肌力也貼了,只希望趕緊恢復正常好讓我繼續快樂的奔跑~~~~
週日早上有約要一起跑至善路風櫃口,希望要來得及跟上啊~~~~不過剛消炎就又去
跑山路,不知道會不會爆更大呢?月底還有觀音山路跑的活動要參加,真是很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145
1F:推 criky:我記得腳底前中掌著地是正確姿勢,腳底也還ok,別用腳尖就好~ 05/21 19:52
2F:→ criky:腳跟也還ok,別用腳尖著地就好~~ 05/21 19:52
3F:推 joel913:God bless you!我去年ING半馬後沒休息夠,就去跑巴拉卡, 05/22 00:50
4F:→ joel913:元旦假期還去跑至善路到底.所以養傷休息了2~3個月都不能跑 05/22 00:51
5F:→ joel913:跑山路,機會都有...請小心身體... 05/22 00:52
6F:→ freht:依照速度不同,腳跟還有前腳掌用的力道會不同,可是這回卻敗 05/22 08:01
7F:→ freht:在小意外,我的恨意綿綿無盡期哪~~~~ 05/22 08:02
※ 編輯: freht 來自: 220.128.121.37 (05/22 08:02)
8F:→ freht:這週的行程已經先取消了,到月底還有8天,希望能夠趕得上復 05/22 08:04
9F:→ freht:原,這種小酸痛就很討厭,像針刺一下刺一下,我要想個辦法~ 05/22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