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fs (learning)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討論] 慢跑時的體力問題
時間Thu May 21 11:13:06 2009
慢跑前通常晚餐會多吃點,或者是跑前喝一些東西如麥香紅茶,
或是咖啡,補充一點熱量, 以免跑到一半,肚子會餓
但是有時好像也不是感覺肚子在餓,
也不是感覺在喘, 而是覺得有點無力,
請問這也是訓練的過程之一嗎?
慢慢跑肌耐力也就越來越好?
還是其實我應該是肚子在餓? XD
※ 編輯: rdfs 來自: 140.112.4.100 (05/21 11:15)
1F:推 kevenytu:是的 不過建議可以帶根香蕉 餓了可以補充體力~ 05/21 12:47
2F:推 sandnfish:=_= 香蕉好貴...我好久沒買香蕉了~機車... 05/21 13:54
3F:推 note7:香蕉現在一斤35元 超貴的 05/21 19:40
4F:推 frankbarry:揹西瓜跑還可以順便做負重訓練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2 07:27
5F:推 miyeon:樓上想背鳳梨或榴槤嗎XDXD 05/22 12:14
6F:推 TNTKK:三斤一百、我都買品相不好的或是快熟的一斤30 XD... 05/23 00:16
7F:→ TNTKK:香蕉、跑步騎車好用~~ 05/23 00:17
8F:推 leon063024:推香蕉 好物呀 會飽又有能提供熱量 還可以幫助腸胃運 05/23 14:24
9F:推 flamedevil:香蕉好物+1.... 05/2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