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_Running 板


LINE

之前分享我LSD跑了半馬的時候, 版上的朋友建議我可以報10月日月潭的全馬。 原本我的目標也只是半馬, 可是可以完成半馬了, 挑戰全馬的野心也就來了。 我今天把報名表印出來,也填好了,可是卻是還沒有勇氣寄出去。 我練LSD半馬是300公尺的公園跑道跑70圈。 老實說,我跑到60圈的時候雖然還能跑, 可是我自己有覺得這最後10圈是用意志力跑的, 腳已經不太聽話了。 我是61年次的老先生了。 在我今年二月戒煙前, 是一個一天一包菸加上從來不運動的老菸槍。 我也是四月初才開始跑步的。 參加日月潭的路跑會是一個夢想成真。 我並不要求自己有好成績, 我只志在參加跟完成。 現在到10月還有5個月的練習時間。 版上的大大們,可以分享你們的經驗嘛? 你們有試過半馬直接跳全馬嘛? 七月底截止報名,我該在七月底以前自己先練一次全馬確定能完成再報名嘛? 好掙扎... 大家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吧! --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1.29 ※ 編輯: walkingvirus 來自: 59.104.61.29 (05/20 21:32)
1F:推 kevenytu:如果你只是要在時限內完成的話 以目前的你絕對可以的 05/20 21:36
2F:推 kevenytu:只是後半程會很痛苦要靠意志力撐完囉~加油! 05/20 21:38
3F:推 criky:10月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如果你沒跑過半馬,我覺得先報半馬 05/20 22:02
4F:→ criky:畢竟你不是只要跑一次吧?全馬不只這一場,跑步是久久長長^^ 05/20 22:03
5F:推 p00027:如果沒有跑過全馬的,第一次跑全馬,膝蓋會承受不了喔~ 05/20 22:06
6F:推 p00027:我第一次跑全馬的時候,當初跑到最遠距離也是到半馬而已 05/20 22:08
7F:→ p00027:那次比完之後,回到家膝蓋整個很不舒服,所以建議你還是 05/20 22:10
8F:→ p00027:先參加半馬比較好 05/20 22:10
9F:→ p00027:如果要參加全馬,你到十月這段時間,可以慢慢增加自己 05/20 22:11
10F:→ p00027:慢跑的距離,讓自己的身體承受度高一點,才不會造成關節 05/20 22:13
11F:→ p00027:方面的負擔。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給你做個參考 05/20 22:14
12F:推 kazusn:跑一次ING半馬79min 信心十足直接跳全馬 配速當半馬配 掛掉 05/20 22:24
13F:推 typeotoco:建議不要 身體真的受不了 我也是過來人 05/20 22:56
14F:推 frutiva23:相信我,跑完一次全馬你就會愛上它!!!!!!!!!!!!!!!!!!!! 05/20 23:00
15F:推 sianous:建議不要選日月潭當全馬,原因是坡度!! 05/20 23:45
17F:→ sianous:請注意最後的陡坡 05/20 23:48
18F:推 olliekr:把歡樂白河盃當初馬吧XDDD 05/20 23:50
19F:推 weiyea:應該有機會完成...也是跑一次半馬就衝櫻花馬,但要注意時限 05/21 00:14
20F:→ weiyea:應該會落在關門附近,還有五個月時間增加肌耐力... 05/21 00:15
21F:推 vehicle:日月潭當初馬有點危險.... 05/21 01:59
22F:推 zhonk:ok啦.有魔人連半馬都沒參加就去跑全馬.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05/21 10:19
23F:推 catyun:人是有潛力的 05/21 11:28
24F:推 frankbarry:好強大..要是我老爸也可跟您一樣就好,好希望有一天可 05/21 12:17
25F:→ frankbarry:跟家人一起跑。至於原波問題..先半馬+1,來日方長嘛~ 05/21 12:19
26F:推 civilian5566:蠻厲害的,可以從半馬先挑戰起啊,想跑全馬機會多的是 05/21 13:03
27F:推 larboard:要名次可能在多練一些 如要日月全馬完賽以你現在程度ok 05/21 18:21
28F:推 larboard:比賽前一周少吃點肉~ 05/21 18:24
29F:推 marathons:建議先多跑幾次5k與10k路跑賽,較容易適應提升到半馬. 05/21 19:04
30F:→ walkingvirus:謝謝大家!還在掙扎中... 05/21 22:29
31F:推 BMW735:半馬跑完覺得有餘力 再想全馬 全馬最後十公里用走也很痛苦 05/23 03:29
32F:推 vehicle:半馬跑到可以輕鬆跑完 跳過去跑全馬的時候還是蠻吃力的 05/23 13:30
33F:推 MaxHarry:請問L大 比賽前少吃肉有什麼樣好處 小弟還是新手 05/28 11:24
34F:推 PINGS20:多吃醣類加蔬菜 05/28 11:29
35F:推 MaxHarry:謝謝樓上 那不能吃太多肉 是為了避免乳酸堆積嗎 05/28 1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