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eon (信願望始終會出現)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討論] 看得到吃不到
時間Tue May 19 11:26:07 2009
最近留意跑者賽會的訊息很久了...
其中6/20的南港水岸路跑資訊已經貼一週,但都沒報名資訊
心癢難耐....
都只差一個月,難道到時候報名流程要臨時抱佛腳
還是說南港區公所其實沒經費舉辦?
此外,今年台北12區都會舉辦路跑嗎
(除了已舉辦的萬華、中山、文山、還有將舉辦的士林)
還有一個問題想釐清~
當我查大安區是否有路跑,發現在舒跑杯5/3當天,大安區公所已辦下午路跑活動
所以...98年度以內大安區不會辦晨跑嗎
敬請各位大大解惑吧,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6.28
1F:推 SmileLee20:嗯!我也對南港路跑有點心動 期待中 ^^ 05/19 19:00
2F:→ SmileLee20:默默等待吧 05/19 19:01
3F:推 SmileLee20:其實除了路跑 內湖與大同還辦了登山 不知其它區有無說 05/19 19:18
4F:→ miyeon:咦 大同有山可以爬?不都是平地 05/19 19:40
5F:推 SmileLee20:可以爬其它區的山 05/20 03:54
6F:推 SmileLee20:熊熊發現 北投與中山也都辦了登山活動了 05/20 03:58
7F:推 Pacta:我也發現大安區有辦什麼下午茶路跑活動XD 05/20 21:22
8F:推 pitoc:下午茶路跑 是在水站準備了豐富的糕點餅乾嘛? XD 05/2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