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c5566k (香港3345678)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活動]Nike Running Club訓練班徵求團報(完全免費)
時間Mon May 18 18:09:41 2009
NIKE Running Club團體班(同事.親朋好友.同學)
時 間:每週四晚間8:00-9:30
地 點:信義商圈Neo19 1F Nike 旗艦店門口
報名方式:湊滿10人即可開課 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或來電55564377洽詢
提 供:免費教練.寄物服務.食物飲水.跑步路線規劃.
滿八次送NIKE排汗衫 滿16次送福袋
課程說明:
第一堂課: 有氧運動正確流程介紹+跑步正確姿勢說明及示範Part I+練習
第二堂課: 跑步正確姿勢說明及示範Part II + 練習
第三堂課: 跑步時呼吸注意事項+練習
第四堂課: 跑步十大注意事項+練習(多元化的內容)
第五堂課: 跑步時常發生的運動傷害,其說明及預防+練習
費 用:完全免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4.134
1F:推 nihility7893:企業班....是說在上班的嗎?學生就不能了... 05/18 18:25
2F:推 www1979:爆離信義區有點遠.... 05/18 18:41
※ 編輯: fuc5566k 來自: 118.168.44.134 (05/18 18:53)
3F:→ fuc5566k:團體滿10人就能報名喔 不限企業 05/18 18:57
4F:推 addaddress:在店門口上課嗎? 05/18 19:07
5F:推 www1979:該不會穿非勾勾牌不能上課吧 XD 05/18 20:02
6F:推 joel913:不限品牌,只要穿著運動服裝及跑鞋即可,週二也歡迎大家參與 05/19 02:07
7F:推 GerritCole:請問是要在哪裡慢跑啊?繞著NEO 19跑? 05/19 22:44
8F:推 winbutt:他們有網站喔, www.runningclub.com.tw 05/20 01:00
10F:推 nihility7893:有人有興趣嗎?? 呵呵 05/20 18:13
11F:推 audoss:有興趣ㄟ,可是寫信過去沒人理...>< 05/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