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rett (jarrett)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問題] 下班後有限時間如何安排讓自己進步的跑步課表?
時間Mon May 18 16:53:21 2009
如題 以我每天的作息來講 抽出1個半小時的時間跑步是ok的
不過要扣掉熱身收操約半小時@@
(會太久嗎 尤其我非常享受收操拉筋的感覺)
目前跑一小時對我來講 已經可以負荷 會想再嘗試&進步
但是下班時間就是那樣多而已 哎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 照常跑 但是後1/3的時間提高速度 或是加入衝刺
這樣總距離可以增加 同時也有練到速度.
想請教版友 我這樣的思考對嗎
也請問在上班的跑友 都怎麼排平時的課表呀
(還是說平時以速度為主 週末以耐力為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6.35
1F:推 p00027:若運動時間一定,提升慢跑的速度是個不錯的方法 05/18 17:10
2F:推 larboard:我熱身拉筋也半小時 你的方法不錯呀 05/1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