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_Running 板


LINE

今年是我連續第三年參加,想當初是想報名2006年的向偶, 於是參加了一年有四次,那次王建民也有攀登的新光登高, 第一次登高,就像許多人的認知一樣,不過就是爬樓梯嘛~~ 應該還好,當然到頂樓死的很慘(從高雄坐夜車直接比賽...|||) 有了第一次的前車之鑑,先是在07年5月左右開始跑步, 到了比賽前一兩個月,開始練習爬樓梯,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的成績到目前還是無法超越。 (可能有一部分是對101的喜愛轉換成腎上腺素的分泌) ==============================啦哩啦雜的贅述分格線===================== 昨天到現場是差不多08:15,看到藍色號碼布已經在排隊, 由於前一晚失眠,就算醒來有吃早餐,感覺還是頭暈目眩, 突然我有想喝牛奶的念頭,但是找遍了101附近竟然沒有seven或超商, 索性不喝,坐在一旁的椅子休息,到08:45看大家在排隊也趕緊湊上去, 傻眼的體檢不過只是填張自我健康狀況評估表,這樣流於型式讓我不勝唏噓, (或許是想加快流程,況且今年自我挑戰組增額參賽, 主辦單位有他的考量(去年被罵到臭頭?),因為去年我是精英名人組,無從比較。) 然後去搜括吃的喝的,其中有個係數30的防曬乳,後來看看是法國製,感覺還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去測骨質疏密度(1min)和體脂肪等身體體重組成的分析(3mins), 結果我必須增加4.8kg(包括0.8kg脂肪+4kg肌肉)。 在檢測排隊花費太多時間,出來時已經叫號700~800,我研究了一下問工作人員, 到底要依據哪個號碼?(手環號碼 號碼布號碼 字卡號碼) 還好我有問,要不然又不知道要瞎等到什麼時候。 入場之後,寄物排隊,看到有偵測體溫的機器和螢幕,很特別, 記得07或08年時,裡面還有小舞台,每60個左右的人都會合照一張, 今年省略了,好可惜,我想也是為了省時間, 距離起跑線越來越近,興奮的心情沖淡了我稍早有點不適的狀態。 計時開始!!!我壓抑的自己一點喜悅一路小跑步到7 8樓, 才開始以穩健的步伐兩階兩階往上踏,一路上,不喝水不休息(因為我訓練時也不喝水) ,起跑沒多久就懷念起去年精英組的景象--沒有那麼多的路障,只要兩個人並排 在你前面,就很難抄車的,很多時候我都走外面的線,10 20 30,真快一經爬1/3, 43,一旁的工作人員,"加油喔!!! 快要一半了。",然後50 60 70,也是持續著穩健的 步伐,跟去年比起來,感覺輕鬆很多,等到80樓,瞄了一下錶,14分半左右, 心中也是閃過一個念頭(或許明年不必抽籤!?),到了88樓,就加速衝到底, 完成了過程印象不太深刻的第三次101登高;在途中也不乏遇到許多正妹, 原本想為她們加油,不過還是想為自己省點力氣,就悶著頭繼續走自己的。 攻頂後刷完計時錶,就一直左顧右盼,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是毛巾, 我的毛巾咧!? 問了兩三個工作人員說今年沒有,有點小生氣,(唉,300塊而已,算了) 在91樓待了快一個小時,一直繞圈圈,看著我僅知道的幾個點,也看著台北市的變化, 遇到一個82歲的老杯杯,我誤認他是93歲那位,我就一直跟誇讚老杯杯好體力, 說我82歲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XXXXXXXD 當然也在FINISH門旁佇足許久,看有什麼花絮,男子組第一名(德國選手)後來又來到頂樓 ,用自己的相機拍照留念,真的很帥很有型啊!!! 有位男生發難先找他合照,結果大家 一窩蜂也找他合照,另位女生相機剛好沒電(糗)。 總括這次登高沒有很喘的原因有二:第一,我的訓練量夠,比賽前我訓練了15天, 每天的訓練量是這樣的,在22分半內完成將近3000階(1~38樓四趟);第二,101登高時 樓梯內有打入足夠的氧氣,我自己訓練時較熱,體力消耗大,氧氣不足,雖有三次2~5 分鐘不等的休息時間(等電梯 坐電梯到一樓),但不間斷爬到91樓,後面1/3沒有變慢 我很高興,換句話說,這樣的訓練是成功的。 2007:16m 32s 2008:17m 54s 2009:16m 41s -- http://frutiva23.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9.164 ※ 編輯: frutiva23 來自: 124.218.200.183 (05/19 15: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