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123 (simple)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心得] 2009.5.17 國華人壽至善路跑 14.6K
時間Sun May 17 14:56:48 2009
其實本來是託朋友一起要報 7.6公里的,
只是聽朋友說他去報名時,
承辦人就說 "啊~ 7.6公里都跑的完了,直接報 14.6公里的吧!"
簡直是強迫中獎咩, 那分組別幹麻 XD
也不先跟我說,害我去拿衣服跟號碼牌時還嚇了一大跳,哈!
因為屁股的筋拉傷昨天才去看完中醫(推拿+針灸)
今天本來不指望跑完全程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都不會覺得疼痛,而且熱身時很輕易的就把筋拉開,
而且不會馬上就縮回去,再加上想說每次都跑 10K,
都沒有試過 10K以上的,不知道自己進步了沒有,
所以就還是跑 14.6K的。
沿路風景美麗是一定的,空氣新鮮也是一定的,但今天的路跑正妹比較少耶~ >.<
不過過了 7.6K的折返點繼續往 14.6K的折返點跑時,會有一種我幹麻搞自己的念頭 =.=
下坡時都超怕自己跑一跑就變成用滾的 XD
之後就慢慢的跑回終點了~
這次成績普普通通,總名次 159 (男戊分組32),成績是 1hr 8min 15sec 147
跟版上的眾多魔人比起來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我要跟魔人看齊!
不過今天的抽獎獎品也太多了吧! 雖然很多我用不到的東西,
不過我一個也沒抽中,害我在會場等到 11點才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1F:推 Hermerod:危險的場地 保重 05/17 15:18
2F:推 cyhmaw:三重的也沒什麼正妹~正妹應該都去101了吧^^ 05/17 15:20
3F:推 badom:我跑2小時07分 1280名 哈~ 05/17 17:56
4F:推 badom:一堆老阿伯好強! 05/17 18:25
5F:推 moserjoyce:同意Hermerod,我也是跑這段受傷一個月的 05/17 19:05
6F:推 roderick6887:推~幹麻搞自己的念頭;14.6km 68分15秒滿厲害的啊! 05/17 23:03
7F:推 junsport:同意樓上說的,我跑6000就要42分了 囧rz 05/18 00:10
8F:推 turtleplus:唉...危險的場地 可是蠻多強者去的,為了獎金吧... 05/18 10:14
9F:推 Hermerod:樓上很快喔(24) 05/18 17:13
10F:推 turtleplus:樓上怎知 05/20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