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yyy ()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心得] 101登高賽
時間Sun May 17 12:13:41 2009
剛參加玩101登高,
小弟參加的是 企業組,
所以比較早結束比較早到家。
小弟真的不常運動,
爬到六七十心理一直在想我幹麼報名阿?!
還好靠意志力及毅力撐下去,
心得:慢跑跟登高真的是一項意志力及毅力的運動!
二十七分三十三秒,滿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92.130
1F:推 pm2001:22:39 >_< 第一名不到我的一半 05/17 13:24
2F:推 www1979:原PO已經比我快了 囧 我31:54 Orz.... 05/17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