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ins (目標明年113)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Re: [討論] 詢問PUMA高雄站活動如何
時間Sun May 17 00:00:16 2009
※ 引述《traineeer (綠光)》之銘言:
: 小弟我報的是puma台北站
: 想詢問今天跑完高雄站低同好們
: 活動現場有可以放衣物袋的攤位ㄇ
: 因為當天只有自己去
: 再者就是 贈品如何
: 且高雄站晚會好玩ㄇ
: 呵呵 有好多好奇低地方
: 但最只要是詢問衣物袋的問題
: 謝謝各位前輩!!
有寄物攤位
不過要花60塊買個袋子來放
袋子不大,大概只有跑協的寄物袋一半左右
晚會不知道,因為我跑回來的時候,只聽到台上唱了兩首歌就要抽獎了
抽完大家就散光光囉!!
至於贈品,只有一條毛巾跟一件背心,好貴 XD
體驗組的螢光黃很好看
早知道報體驗組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8.44
1F:推 traineeer:ありがとう alains桑提供的資訊 Ironman 頑張る加油歐 05/17 00:22
2F:→ alains:說到ironman,今年到現在還沒有半場標準賽 --a 十月才有 05/17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