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d0601 (Who dey!)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其他] 請問明天101登高賽的報到時間?
時間Sat May 16 17:15:29 2009
我是自我挑戰組的
今天已經去報到領完號碼布了
看到活動手冊才發現原來自我挑戰組十點才開跑耶
那到底要幾點到阿?
另外保管衣物一定要用路跑協會那個袋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3.180
1F:推 vehicle:早點到...要排隊排很久 05/16 17:21
2F:推 JE2K:一定要用路跑協會的袋子喔 現場應該會有賣 一個一百 05/16 17:29
3F:→ kidd0601:早點到是指幾點? 05/16 17:34
4F:推 frutiva23:先去體檢完等他叫號吧!!! 我1200多號不知道要等到幾時? 05/16 17:45
5F:推 JE2K:XD 我855 05/16 17:46
6F:推 jamm5210:用自己的袋子也行,通通放在101裡面,會有人顧著,那邊是 05/16 19:51
7F:→ jamm5210:禁區,一般人進不到那邊去 05/16 19:51
8F:推 www1979:我是1059 囧 有人要揪團嘛?? 不然一個人很無聊的說.... 05/16 19:53
9F:→ kidd0601:我439 05/16 21:49
10F:→ www1979:我去O2 揪團了 囧> 05/16 21:53
11F:推 bbyyy:我可以自己帶小包包 背上去嗎?怎麼有人說不行? 05/16 22:59
12F:推 jackdan:我23號咧!其實不是很想太早去啊~從桃園過去很累的 05/1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