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450460 ( ☆ 幸 福 ☆ )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心得] 愛上慢跑了
時間Sat May 16 11:24:36 2009
從國小開始上體育課
最討厭的就是每學習要測跑步的時候
我很擅長短跑
如果有100公尺比賽一定派我出賽
但是200公尺以上的距離我就...
而且體育課在測跑步時一定都會有幾分鐘通過才及格
不然就要拿不及格分數或是重測
所以每次只要到了測驗的時間我就很討厭
當初很討厭跑步完那種很喘身體很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應該是我當初不懂得調氣息和配速
亂跑一通當然會不舒服啊
今年二月開始
我聽了朋友的話為了要積極且健康的減肥
我開始去學校操場跑步
一開始跑步到100公尺就必須要停下來
而且喘的跟頭牛一樣
每次跑跑停停三圈就回家了
持續一個月之後可以連續跑完一圈(200公尺)
第一次完成的時候超級開心
雖然很其他人比起來沒什麼
但對我來講是個很大的進步
然後就跑一圈走一圈連續運動30分鐘
一開始跑完2000公尺要30多分鐘
我是每天都會去操場跑步半小時
所以體力應該都有在進步中
現在我半小時可以跑完3000公尺
而且可以連跑5圈
最高紀錄是連跑20圈(不知為何那天怎麼會這麼厲害-.-\\)
從原本不喜歡跑步到現在每天都一定固定到操場報到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跑步後那種舒暢的感覺
我只是為了運動減肥
所以現在很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跑步
希望我可以持續再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60.228
1F:→ w450460:為何寫這篇文章沒有p幣呢? 05/16 11:26
2F:推 www1979:你是用複製貼上嘛?? 先打在文件稿再複製貼上會沒P幣 05/16 11:35
3F:推 loveloser:因為沒版主 怕有人灌水 05/16 11:37
4F:→ w450460:我不是複製貼上,我一字一字打上去的。 05/16 12:21
5F:推 freebluehuan:心得應該沒規定一定要在bbs上打才可以分享吧^^ 05/16 13:34
6F:→ freebluehuan:加油唷 05/16 13:35
7F:推 bamboo751126:替你高興 05/16 14:13
8F:推 loveloser:沒人理我= = 沒版主的版發文是沒p幣的啦 05/16 14:54
9F:推 chantilas:喔~原來如此!(我來理 > <||) 替妳加油^^b 05/16 15:35
10F:推 vinousred:沒錯 跑完步的身體感覺很舒暢吧 05/16 19:26
11F:推 jamm5210:加油,再快一點,就可以到當兵的標準3k 15分 05/16 19:54
12F:推 criky:loveloser真了解板規,下任板主就交給你了 v( ̄︶ ̄)y 05/16 21:47
13F:推 loveloser:打逼打了快十年了= = 老人 05/16 23:23
14F:→ w450460:謝謝loveloser,還有其他版友鼓勵:) 05/17 11:06
15F:推 croczoar:現在當兵要3k 14分了.... 05/22 18:28
16F:推 Tpcman:+1...跟大大一樣 為了某些因素練身體,現在天天去操場報到 08/25 09:57
17F:→ Tpcman:,一天沒去就不舒服 08/2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