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t (中華電信股東)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2009 賀寶芙萬人活力路跑、世界更健康路跑嘉年華
時間Thu May 14 21:25:36 2009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090705
今天連到路跑協會看到的
沒有在路跑行事曆裡面
7月5日早上七點
中正紀念堂 3公里
內文寫有T-shirt 運動帽和護腕
報名費新台幣200元
不過我看個人報名表內容有點好笑
為什麼報名表要"K.Swiss路跑報名小組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8.48
1F:推 b1uecat:贈品好嗎 05/14 21:28
2F:推 jamm5210:3K,一般兵標準15分內搞定 憲兵12分 05/14 22:21
3F:推 b1uecat:憲兵的標準沒有比較高啦 聽說標準變14了 因為勇腳瑪 = =\\ 05/14 22:55
4F:推 junsport:我當憲兵的同學沒跑過耶...拉他跑步都不理我XD 05/14 23:06
5F:推 civilian5566:完成者有精美紀念品...該不會是什麼賀寶福飲品之類? 05/15 00:13
6F:推 inn62:3k跑一下就沒了... 05/15 00:41
7F:推 Pacta:T-shirt 運動帽和護腕-->不知道會不會LOGO很大= = 05/15 05:06
8F:推 criky:我也覺得200的東西不錯,LOGO很大就用號碼牌貼上去 XD 05/15 09:12
9F:推 SmileLee20:不知道贈品好不好看! 05/15 14:03
10F:推 hitom:我當憲兵的同學說標準是13分內 四年前澎湖退伍 現在不知 05/1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