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si (cchsi)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Re: [心得] 分享我記圈數的方法
時間Thu May 14 09:37:35 2009
好麻煩,買個可以計圈及計時手錶,約千把元
可計圈 也可計時 何樂不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20.68
1F:推 seven1202:你可以用推文 05/14 11:43
2F:推 pessimism:呵呵!愈麻煩愈有樂趣跑的時候愈不無聊 05/14 11:56
3F:推 LTY:每圈跑2:00 or 2:30很好算,2:20也還好(3圈7分鐘) 05/14 22:17
4F:→ LTY:2:10就不太好算~偏偏我的速度剛好在這段(02:00太累~02:00輕鬆) 05/14 22:19
5F:推 pessimism:那就用2:00來算然後以這個為準來算,比如三圈六分鐘 05/15 13:00
6F:→ pessimism:2:10三圈就是6分鐘加30秒看速度偏2:00還是2:30都可以 05/15 13:01
7F:→ pessimism:算多了也可以用2:20或2:15當基準 05/1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