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ssimism (Free to Choose)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Re: [心得] 分享我記圈數的方法
時間Thu May 14 09:30:03 2009
※ 引述《leo424yy (歪歪http://go2.tw/0fz )》之銘言:
: 在下記圈數的放方法超簡單,
: 就是從最內圈跑起,
: 然後每圈依序往外跨一個跑道,
: 這樣跑完一組就8圈囉,(依操場圈數而定)
: 我也會跑在線上,
: 只要不妨礙別人,
: 我覺得這樣跑比較不會跑歪,
: 以上是個人淺見。
我都用心算記
比如第一圈跑完看一下大概跑多少時間
就會開始算下一圈大概會在什麼時候跑完
中間還會搭配多種算法,比如平均一圈多少時間
或者如果平均一圈的預定時間下一圈跑完時間會落在那裏
又或者以一個基準比如一圈兩分鐘然後多出來或少的時間去算
平均速度等等。忘記圈數後大概看一下時間就可排除掉不可能的圈數
因為一圈的差距大概會有兩分鐘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04.154.220
※ 編輯: pessimism 來自: 202.104.154.220 (05/14 09:31)
1F:推 roktzzt:憑感覺和時間大約推算自己跑多少 05/16 10:56
2F:推 ijchen:沒錯! 計時間還可以順便練配速喔 05/18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