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s (蝶戀)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心得] 分享我記圈數的方法
時間Wed May 13 20:48:16 2009
我是跑山路為主偶爾會跑操場,
之前跑步是數字記圈數老是數到忘記,
今天跑步用不同方法記效果還不錯,
我的圈數記法是記佛號,
因為我家附近的操場是二百公尺,
我是記1.釋迦牟尼佛,2.阿彌陀佛.......10.地藏王菩薩,
一次十個決定自己喜歡的順序(我是依地位從佛到菩薩),
十個數完代表我跑了十圈,
各位大大也可以依自己交過的女友或喜歡的對像等來排,
如果今天要跑12K,跑完6K就往回頭跑反方向,
因為我覺得順及逆圈跑左右兩腳施力點略有不同.
像我跑步時習慣一直默念佛號,
即不無聊也不會雜念太多,
給大家參考希望各位大大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234
1F:推 franktassone: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05/13 20:59
2F:推 b1uecat:很有趣的方法 05/13 20:59
3F:→ criky:推記憶術 05/13 21:05
4F:推 ruthenium:我偶爾會帶著gps去跑,拿在手裡雖然有點麻煩,但不用去 05/13 21:13
5F:→ ruthenium:記圈數^^ 05/13 21:13
6F:推 jamm5210:原本用手指記,後來覺得怎麼這麼麻煩,另外再找地方 05/13 21:55
7F:推 Pacta:之前網友分享 就ㄧ圈換一個跑道 我絕得這也很方便計算 05/13 22:32
8F:推 LTY:推換跑道~不然跑速固定的話其實看時間也知道跑幾圈了 05/13 23:15
9F:推 polite0420:帶橡皮筋 跑一圈就拿一個換手 05/14 00:01
10F:推 supercho:我也是用換跑到的方式...很好用喔 05/14 00:20
11F:推 goldenlen:第一殿...秦廣王....第十殿...轉輪王 怎麼越跑越冷... 05/14 01:13
12F:推 reizarc:樓上 ... XD 05/14 01:23
13F:→ butterflys:推上上樓的方法,很有趣! 05/14 08:22
14F:推 kiyoharo5:我是都算幾個五圈 幾個十圈ˊ6個十圈就12k 也暈了 05/14 11:56
15F:→ kiyoharo5:跑到最後 一起跑的人都不知換過幾批了 05/14 11:57
16F:推 flamedevil:我也是會跑到忘記圈數的人..不知道為什麼 .. 05/14 17:01
17F:推 energy7382:我都用位置記錄 就像四個轉角的起點 這樣跑一回再加上 05/14 20:41
18F:→ energy7382:中間每隔100m 這樣跑一回最少有2km 再逆向跑一回 剛好 05/14 20:42
19F:推 urbi:我爹是戴橡皮筋 左手戴十個 每跑完一圈就把一條橡皮筋換到 05/15 11:39
20F:→ urbi:右手 不過橡皮筋可以買大一點好一點的 以免血液循環不良 05/15 11:40
21F:推 alair99:忘了就從嚴計算 XD 05/15 12:25
23F:推 walkingvirus:推樓上,我也是用這種計數器。 05/15 13:55
24F:推 lonelyheaven:計數器…這東西我會忍不住多按幾下…XD 05/15 19:46
25F:推 vallenwood:我也是一圈一跑道 05/15 23:50
26F:推 hitsukix:我是兩圈一跑道 不用特別去計 05/16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