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yea (14勝4敗3和)
站內Road_Running
標題Re: [問] 2009台北101國際登高賽報到通知單收到了嗎?
時間Wed May 13 12:23:02 2009
借個標題來問一下
新手參加
想請問一下那體檢是檢查什麼呀??
注意事項還特別提示:沒過,恕不退費
還有大家怎麼練爬樓梯??速度怎麼配的呀??
一般跑5km大概在25分上下的,爬101一層的配速大概是多少????
奮力衝刺+一次爬兩格,最多也只能衝到八樓(花不到40秒吧)
接著就在喘大氣+腿沒力...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0.78
1F:推 JE2K:囧 我遇到問題是繞著樓梯跑頭會暈 >"< 05/13 13:56
2F:推 jamm5210:不用衝,衝太快,後來更容易沒力,一步一步往上爬,另外 05/13 14:42
3F:→ jamm5210:休息時,要找有冷氣的地方,散熱比較快喔 05/13 14:43
4F:推 frutiva23:體檢量血壓脈搏。 05/13 14:53
5F:→ frutiva23:放心,是真的怎麼量都不會過,才不能比賽不退費這樣。 05/13 14:55
6F:推 ccca:每層樓15sec. 剛好22.5 min 可以登頂. 如果超過50樓, 05/13 18:49
7F:→ ccca:覺得輕鬆, 可以加速. 我5K跟你差不多. 爬了兩屆. 05/13 18:50
8F:→ ccca:第二屆一開始就衝, 10樓就沒力了. 24min. 第三屆定速22min 05/13 18:51
9F:推 kidd0601:還沒收到通知單... 05/13 19:48
10F:推 running711:我前年一階一階穩穩的慢慢走 五十樓以上稍微搭配一點 05/13 21:06
11F:→ running711:2階 這樣18分多 05/13 21:07
12F:推 frutiva23:有練爬樓梯真的有差,07 16分半,08慢一分鐘,09想在<16分 05/13 23:00
13F:推 specialized:除了苦練~爬樓梯還要天分~不然那些全馬subthree的~ 05/15 22:08
14F:→ specialized:也不是每個爬101都能進14分內XD 05/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