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ritCole (1#pick)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跑鞋]美津濃wave rider適合嗎?
時間Tue May 12 22:37:07 2009
原波這兩天有上mobile1拜讀了vody大的文章
不過資訊太多了還在消化中
趁著晚上去台大跑步的時候到新生南路outlet逛逛慢跑鞋
有看到美牌的wave rider 12代
銀色與金黃色的顏色搭配還不錯
試穿試走的感覺中間相當的軟
避震回饋的感覺是沒穿過美津濃的我覺得很新鮮的^^
店員跟我說是一般鞋楦並非寬楦
但是腳指頭並沒有很有壓迫感
售價現在是2380的樣子 請問各位跑友們
這雙鞋值得敗下去嗎?還是各位還有沒有推薦的鞋款
我比較想嘗試mizuno asics & nike的鞋子
價格我不是很介意 但是我介意跑步的舒適度
adidas的鞋子我只喜歡originals 不大適合拿來慢跑
以下是原波資料
年齡 30
身高171
體重67
每次跑步長度:8-12km
每週跑步次數: 3-4次
根據vody大提供的短片 我應該是屬於normal pronation
有勞大家的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1.24
1F:推 hulapig:我小推一下 Asics Cumulus,避震型鞋款 05/13 00:48
2F:推 PRSS:我前陣子剛買,我個人挺推薦的,就像你說的很軟很舒服... 05/13 14:08
3F:→ PRSS:我買紅色暗底,也很好看... 05/13 14:09
4F:推 rickshi:我買寬楦的 這款不錯 價錢應該可以再低一點 05/14 10:23
5F:推 awelljack:Asics 價格不介意的話..cc 05/14 16:56
6F:→ GerritCole:謝謝大家的分享 05/14 23:55
7F:推 shanelin:試試看vody大說過的supernova,你會對adidas有別的感受! 05/16 00:42
8F:推 catpapago:adidas的ADIZERO如何ㄋ有人穿過ㄇ 06/2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