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hfung (noahfung)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其他] 2009桃園馬拉松接力賽 徵兩位跑友
時間Tue May 12 12:42:36 2009
http://sport.ffjh.tyc.edu.tw/Guest/publicNewsDetail.aspx?news_id=579
五.活動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比賽。
六.競賽地點:高鐵青埔站前廣場集合,路線規畫如下:
高鐵青埔站前廣場-青心路-領航南路-領航北路-青埔路-站前廣場
一圈6公里。
七.競賽分組及里程:42公里馬拉松團體接力賽,每位隊員需完成6公里路跑接力賽。
2.青 年 組:19歲至40歲(民國79~58年出生者)
報名費每隊2500元整。(上列費用含當天餐點、保險、紀念品)。
自即日起至98年5月25日止郵戳為憑或額滿即止,
----------------------------------------------------------
聯絡人:noahfung
聯絡方式:站內信、手機
欲徵人數:2人
年齡:19歲至40歲(民國79~58年出生者) 男性
希望路跑 6km 能30分鐘左右完成的人 (至少35分鐘內)
每人繳交 357元報名費
------------------------------
目前已有五個同好一起參加比賽 還缺兩人
因為完賽證書拿到的條件有點難 我自己是沒辦法啦...
6km 約跑30分
"於時限內(3小時內)完成之團隊每人均頒發完成證書乙紙。"
等於每人6km 25.7分 要完成
喜歡慢跑的朋友一起來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04.194
1F:推 thenick:不含衣服這個比賽有點貴~ 05/12 12:47
2F:推 freebluehuan:有問過摟~~~他時限改成3.5小時 05/12 14:02
3F:→ freebluehuan:祝你們成團嚕 05/12 14:03
4F:推 jamm5210:相當於是要拿當兵跑3000公尺的速度來跑,要練一下呢 05/12 14:11
5F:推 l80110:有點心動 05/12 15:16
6F:推 traineeer:心動.....可以湊一繳ㄇ 05/12 15:27
7F:推 roderick6887:6公里25分跑完,真的要有練過 05/12 18:00
8F:推 Kinght:爆‧速‧度‧ ╰(〒皿〒)╯ 05/12 21:58
9F:推 nodyes:要去澎湖玩-.-~~~ 05/12 22:05
10F:推 olliekr:6K我應該要26~27分吧 囧 05/12 22:37
11F:推 on32:以前跑過14人全馬 3K跑10分多 不過好像不足3K 05/12 23:05
12F:→ on32:3小時必須每個人實力都不差 3000少說都要再12分左右 (學校) 05/12 23:07
13F:→ on32:路跑都直線好像會成績會好一點 3000沒在12分內 6K跑不到25分 05/12 23:07
14F:→ catyun:找國軍弟兄啊,每個3000都可以跑12分囧,6000 25min輕鬆啦 05/12 23:41
15F:推 loveloser:要期末考 不然想去跑 我還可以跑得進標準 05/13 13:00
16F:→ noahfung:目前還缺一人喔 有沒有人有興趣阿 05/15 10:50
17F:推 p00027:我蠻想參一腳的 我3000 10分半左右 可惜太遠了 05/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