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eon (信願望始終會出現)
看板Road_Running
標題[討論] 跑河濱公園的疑問
時間Tue May 12 09:45:13 2009
最近已經厭煩跑PU跑道的感覺(下班沒地方練還是會考慮啦=.=)
所以假日我都會轉移陣地 選擇觀山、迎風跟道南練跑
但最近我發神經.....畢竟端午快到了
在我家那邊(崇德街「夜總會」附近),4/23社區公告有人發現山坡有蛇
叫我們這些居民小心蛇蹤
也因此,5月初的時候我們社區開始斬草、修剪樹木
為的是不讓蛇鑽進住戶裡
我的問題是....我在文山版看到14723篇,有人在景美河濱發現蛇
不知一個人去河邊慢跑,會不會被蛇追(開始腿軟~)
我不怕河邊沒人,畢竟假日即使晚上人還算多,尤其騎腳踏車的人,
所以我對治安感到還OK
不知各位版眾去河濱或郊外跑,如何防止毒蛇侵襲???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6.28
1F:推 citcal:以前景美河堤有強暴犯出沒過 而且沒抓到..不過是好多年前 05/12 15:36
2F:推 scooter:請問樓上是多久以前?在那邊住過一陣子,偶爾會去活動 05/12 18:39
3F:→ scooter:想了解一下,聽起來怪恐怖的 05/12 18:39
4F:推 weiyea:結論,人還是比蛇恐怖...XD 05/12 19:14
5F:→ weiyea:記得上次在河濱遇到蛇時,很本能地禮讓牠先跑 05/12 19:16
6F:推 citcal:不記得了,河堤一帶好像發生過兩起 那時河堤還有一段很暗 05/12 20:13
7F:→ citcal:而且政大之狼也沒被抓到,那時好像也是認為是相關案件 05/12 20:13
8F:→ citcal:反正是很多年之前,現在腳特車流行 河濱多很多人了 05/12 20:14
9F:推 citcal:以前我晚上跑步根本沒幾個人..... 05/12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