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buffett (sun)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請問台北往基隆中山高不經收費站下新台五線怎麼走啊
時間Mon Jul 7 14:18:01 2008
如題我想避過收費站走台五線
上次從汐止交流道下去
有2條叉路,1條好像往什麼汐萬路的
根本走不到新台五線
害我繞了好久,都在汐止迷路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怎麼走啊
可以盡量詳細一點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2.253
1F:噓 pedi:這是問路文吧 07/07 14:18
2F:→ anyen:請在板主上線前砍除吧,這裡不是map_guide板 07/07 16:05
3F:噓 ntouhr:路不熟就乖乖付錢吧 不然就自己先找地圖 這不是問路板 07/07 16:27
4F:→ snowkyo:台5甲不是嗎?在五堵橋附近和台5匯合 07/07 16:53
5F:噓 hsnufp:路不熟就乖乖付錢吧 07/07 18:46
6F:噓 xiaowei:map-guide都PO了這邊還不砍? 07/07 19:02
7F:噓 Beijingman:路不熟就乖乖付錢 07/07 19:33
8F:噓 justloveaki:找路油錢>回數票錢 07/0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