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lu1 (水雲(Boy))
看板Road
標題一個雪隧的教訓還不夠嗎?
時間Sun Jul 6 14:04:56 2008
一條雪隧每到假日就大塞車,還把自然生態都破壞殆盡
現在還要建什麼蘇花高???
蘇花高一定比雪隧還要長,到假日保證一定更塞
搞不懂大家要快到哪??
還有花蓮就是因為人比較少才能保持這麼漂亮的風景
真不敢想像一大群人湧進來的後果.....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2.75
1F:推 WWWF:人命比較重要,拖板車事件讓政府更重視蘇花公路的不足 07/06 14:07
2F:→ WWWF:快不是重點,重點是安全,大卡車與拖車在蘇花公路與小車爭道 07/06 14:12
3F:→ WWWF:你有聽說過北宜高拖車頭碾掉機車騎士的嗎,北宜公路就有 07/06 14:13
4F:→ WWWF:基本上我希望那些不贊成蘇花高的先騎腳踏車走蘇花公路再說 07/06 14:15
5F:推 JJLi:我不記得北宜高開放拖車行駛過了= = 07/06 14:15
6F:推 JJLi:嘛…算了,我自已是持中性意見就是。 07/06 14:16
7F:推 geoemia:對這條路需求最大的是花蓮居民吧 花蓮居民會騎腳踏車過蘇 07/06 14:17
8F:推 fe10:北宜高蓋好後,濱海的大貨車還是一堆,還開的飛快 07/06 14:17
9F:→ fe10:一點都沒改善兩輪者的用路環境嘛..... 07/06 14:17
10F:→ geoemia:花嗎? 就算有應該是少數中的少數吧 07/06 14:17
11F:推 WWWF:這就跟蘇花高建完後的開放車種有關,希望大卡車能通行 07/06 14:18
12F:推 JJLi:但為了長隧道安全,大貨車會是最後一個開放的車種。 07/06 14:19
13F:→ WWWF:花蓮居民會騎機車,和大車爭道一樣危險 07/06 14:19
14F:→ WWWF:蘇花公路比北宜公路更窄,路面條件更差,交通事故更多 07/06 14:20
15F:推 qin:一大群人湧進來 就像宜蘭現在各大風景區一樣... 07/06 14:21
16F:→ WWWF:在這樣多交通事故的情況下不蓋第二條路是將人民生命開玩笑 07/06 14:21
17F:推 JJLi:這麼多推文…麻煩回個文吧…(看著板規) 07/06 14:23
18F:→ WWWF:為什麼一直想著都是風景和玩樂,工作和生命與求溫飽比那些重要 07/06 14:23
19F:推 qin:但雪隧對宜蘭居民往返台北確是方便多(這對台北好還是宜蘭好?) 07/06 14:23
20F:→ ciswww:"自然生態都破壞殆盡"? 07/06 14:32
21F:→ BigHotDog:對運送往來旅客和遊客的客運或遊覽車業者最好.. 07/06 14:39
22F:→ mu178:用「殆盡」兩字就是情緒性字眼了 殆盡是指完全破壞光耶 07/06 14:50
23F:→ mu178:把環保當宗教來拜 就會變成這樣 07/06 14:51
24F:→ packie:情緒性字眼~你的說法根據何在? 07/06 16:21
25F:推 packie:雪遂通車兩年傷亡0,北宜公路在92年資料,上半年就2死64傷 07/06 16:28
26F:→ sziwu:國道很多路段不止假日而是上下班就大塞車...更慘。 07/06 17:39
27F:→ sziwu:至於雪隧把自然生態都破壞殆盡?這可能還有待時間與科學調查~ 07/06 17:40
28F:→ sziwu:而且雪隧之前,國道基隆往瑞芳/濱海也是被塞的一踏糊塗... 07/06 17:41
29F:推 cd81:我有騎腳踏車在蘇花公路上 我反對仍然用公路當替代方案 07/07 01:14
30F:推 cbate:喔 07/07 09:19
31F:→ cbate:原PO有勇氣,發誓這輩子都不要給我走雪隧北宜高。 07/07 09:20
32F:推 JCC:花蓮不是野生動物園 他們也要能夠安全的路 07/07 11:03
33F:推 sziwu:當年反對北宜高的人不知道現在還繼續走濱海不走國5去宜蘭... 07/07 12:57
34F:推 libraliu:給一樓,我堅決反對蘇花高,我騎單車走過XD 07/07 22:44
35F:噓 emonyaki:你是哪裡人 07/08 03:00
36F:噓 wefun:我建議把台北市給滅了 回歸自然 變成台北湖 這樣最環保 07/14 19:01
37F:噓 cbate:建議原PO發誓,這輩子都不要走雪山隧道再來屁,謝謝。 07/19 13:32
38F:噓 sanro0509: 那你就去花蓮住啊 幹話那麼多 成天修常常坍方的蘇花公 11/20 12:32
39F:→ sanro0509: 路比較環保?你怎麼不說就是北宜高開通後反而讓北宜公 11/20 12:32
40F:→ sanro0509: 路更休生養息 11/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