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in520 (雪 天 使)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中棲路設公車專用道?警方︰公車不多
時間Sat Jul 5 20:45:10 2008
公車專用道要公車多一點的地方
比較才能顯示其發揮之效應
如果台中中港路夠寬的話
也可以開設公車專用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0.96
1F:推 JJLi:60米…XD 07/05 20:49
2F:推 l0ungebar:台中港路是60米大道…XD 07/05 22:02
3F:推 xiaowei:而且公車密度也夠喔XD(朝馬爆炸) 07/06 00:28
4F:→ fcuk1203:中港路 我也不建議有公車專用道 只會讓車潮更塞 07/06 23:44
5F:→ fcuk1203:不要肖想用坎路樹 來增加專用道... 07/06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