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qmo (白目組候補組員)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電子測速裝置
時間Fri Jul 4 23:51:33 2008
常常會在省道頭頂上看到電子測速儀器
問題來了
Q1:為什麼那種裝置在中北部與東部省道較常出現,而南部較少呢?
Q2:請問它是測內車道還是外車道呀?它是感應機器前方多少公尺呢?
謝謝
--
你共人女邊著子,爭知我門裡挑心。
==> 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32.64
1F:推 cbate:1. 哪裡數據證明北部多於南部?還是純粹個人感覺? 07/06 07:59
2F:→ cbate:2. 內外車道都會照到,至於鉅哩,一超速就照了 07/06 08:00
3F:→ gyqmo:是沒有數據,依我騎過台1、濱海、台9的經驗... 07/06 09:05
4F:→ gyqmo:第二我問的是那種可以測出你現在時速是多少公里的機器 07/0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