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mt (EMU100)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台26 旭海-達仁段
時間Fri Jul 4 22:57:12 2008
如題
爬過前面討論串跟翻了一下地圖
這條台26省道現在雖然還是未開通狀態
但是有沒有類似古道或小徑之類"可以走"的路??
腳踏車有沒有辦法用騎的或用牽的通過這個區段?
另外聽說這條路線除了環保以外另一個考量是軍事
所以一般人能不能通過??
因為實在不太想爬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32.81
1F:推 gogodavid:我記得去年暑假有一對父子檔走路環島,他們就有走這段 07/04 23:12
2F:→ gogodavid:未開闢的台26線,沿著海岸線走,好像是叫做阿伊蘭古道 07/04 23:13
3F:推 tonyhsie:阿蘭伊古道...可以搜尋一下 07/04 23:46
4F:推 mux3520:hiking版有人提供遊記,我也很想騎單車走這,不過看到網誌上 07/04 23:49
5F:→ mux3520:一大段的高繞路還要拉繩,就放棄了 07/04 23:49
6F:推 chemevil:高繞觀音鼻 有的遊記顯示一派輕鬆XD 07/05 00:06
7F:推 Xenomorph:附註一下,hiking版是「阿朗壹古道」 07/05 00:43
8F:→ owenx:小折背在背上可能過的去...||| 07/05 05:13
9F:推 james2266:南田段據說已經發包再蓋了 所以要趕快去體會未開發的 07/05 22:12
10F:→ james2266:台26線動作要快了 07/05 22:12
11F:推 qir:那個高繞真的不難,拉著繩子就可輕鬆上去了,上面展望絕佳 07/0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