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se0720 (凜月銘心)
看板Road
標題[新聞] 路不平 郝:北市之恥 幾年內改善
時間Fri Jul 4 22:04:22 2008
台北市的道路不平,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交通會報表示,台北市的道路品質比一些落後
國家還不如,北市府汗顏,道路不平已經成為台北市之恥,而為了加強改善北市道路品質
,台北市政府會落實新定高標準的『道路養護施工標準作業流程』,今年度會做好三條示
範道路,至於東湖路遭質疑,逃避北市府驗收,郝龍斌表示,如果沒有他的同意,不准驗
收。(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的道路坑洞多,為了改善道路品質,北市府已經訂定一套高標準的『道路養護施工
標準作業流程』,並且已經成立『路平專案執行小組』,今年度會先施做中華路二段、南
港路二、三段、林森北路三條道路,作為台北市的示範道路,也會將這三條路現有的600
多座人手孔蓋數量,減量30%,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目前台北市的道路,甚至比台灣落
後的國家,道路品質還差,北市府必須汗顏,會以新定的高標準,檢測台北市的馬路品質
。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北市府會嚴格管控北市府的道路品質,對於擅自挖掘道路的單位,
會加倍提高罰款額度,如果被台北市政府抓到重罰之外,也會考慮起訴,至於台北市議員
質疑東湖路緊急搶修,逃避北市府的檢驗及檢核,郝龍斌市長表示,這條路沒有市長同意
,不准驗收,如果有人私下核准驗收,一定嚴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4/1/12jw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39.129
1F:→ orzmaster:喔 07/04 22:10
2F:推 trains9999:閱 07/04 22:19
3F:推 sharkham:借轉內湖板 07/04 22:50
※ sharkham:轉錄至看板 Neihu 07/04 22:50
4F:推 b3630:喔 07/04 23:05
5F:推 in7318:有點..."好大的官威"... 07/04 23:15
6F:推 ciswww:上次南港路改善範圍西端點: 二段178巷口 07/05 02:14
7F:→ sagi131:我對好市長快失去耐心了 07/05 02:38
8F:推 atb:前市長時 北市不是有"吃柏油"事件嗎? 厚度不足 07/05 02:48
9F:推 owenx:咦~好市長上台之後有過什麼政績嗎? 07/05 05:12
10F:推 aitt:有啊...做秀做得愈來愈兇 07/05 11:26
11F:推 snowkyo:如果郝市長去蓋五羊就不是作秀了 07/05 16:57
12F:→ Bluecold:有啊 有政績啊 有吧 07/05 18:09
13F:推 Beijingman:純噓aitt 07/05 19:19
14F:推 DjYosuke:有嗎? 07/05 19:24
15F:推 AVK:有沒有承德路以西的路都很爛的八卦? 07/05 22:32
16F:→ ntouhr: 承德路以東的路有好過嗎??? 07/05 23:27
17F:推 wandawjaw:北縣的路也沒好過 07/05 23:44
18F:推 cbate:好市長比^ _____^比,是好了一點 07/06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