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Li ()
看板Road
標題[情報] 在youtube上看到的…
時間Thu Jun 26 11:54:18 2008
臺灣重機團實在是很強大= =
http://tw.youtube.com/watch?v=IGSg0uDfRMY
http://tw.youtube.com/watch?v=iLOJ5jjyaqc
大埔。阿婆灣(三號公路)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O1_P7Mzf2Y
這位自行車大哥,下次請先固定好攝影機再拍謝謝XDDDDD
(合歡山公路…應該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0.196
1F:推 Dissipate:重機+吉普車=毒瘤 06/26 15:07
2F:推 DjYosuke:所有的汽車 = 毒瘤 06/26 20:30
3F:推 fcbih350:一樓想戰車種嗎? 06/26 20:40
4F:→ fcbih350:自行車那部是九份-金瓜石那邊的路吧 06/26 20:42
5F:推 buslin:腦殘政府才是毒瘤 06/27 00:00
6F:推 gishileh:一二樓再加上普通機車差不多就是所有的車種了 06/27 08:21
7F:推 gishileh:以台灣交通情況看來 幾乎沒有一種車不會被罵毒瘤 06/27 08:30
8F:→ fcuk1203:自用車(非人力車)太多 毒瘤 這樣 XD 06/27 08:39
9F:推 Deming:新竹80%的bubu = 毒瘤 06/27 09:04
10F:推 xiaowei: YY? 台中有些也...Orz 06/27 09:22
11F:推 chemevil:很多騎自行車的拍路是用身體避震 比架著穩定 06/27 21:02
12F:→ chemevil:不過危險啦 不推薦 06/27 21:02
13F:→ cbate:重機在台灣的觀感本來就很差,錯在重機使用者。 06/28 08:17
14F:推 evanzxcv:騎腳踏車拍路用身體避震的話...裝安全帽上不知可行否 06/28 08:29
15F:→ evanzxcv:只是可能要有自動保持水平的雲台才行... 06/28 08:29
16F:推 ntouhr:重機騎士守法不守法都有 只是不守法的給人印象特別深 06/28 21:29
17F:→ ntouhr:被報出來的也比較多 容易給人重機騎士=亂源的壞印象 06/28 21:30
18F:推 alen332l:回樓上:我覺得守法比例有點偏低...每次在路上看到 07/04 18:15
19F:→ alen332l:不是把重機當成小綿羊鑽,就是在路上蛇行 07/04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