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nieteng (滯流浮沉)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馬」上通過/中橫復建 最快下半年
時間Tue Jun 24 17:07:02 2008
這種問題真的很兩難啊
像我喜歡騎車到處跑
之前到梨山的時候,週末
冷冷清清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cherry&f=4057023&i=1127469&p=222
但是美景不斷
櫻花林 梨山賓館 冷清的街道 德基水庫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cherry&f=4057023&i=1127419&p=189
一方面讚嘆台灣之美
一方面又為當地居民的生計擔心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例如說搶通單線 管制車輛 新中橫可以弄得起來 中橫難道沒有方法可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134
1F:推 foreigners:當河面和路面同高的時候 你會想救這條路嗎??@@ 06/24 17:09
2F:→ foreigners:而且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喔 是長期下來都這樣.... 06/24 17:09
3F:→ foreigners:而且你還要考慮到每次豪雨幾乎都會出現的土石流.... 06/24 17:11
4F:推 Deming:地質關係 台8甲曾花十億復建 通車之前 一場大雨又將這十億 06/24 17:20
5F:→ Deming:吹走了 於是政府下令永久封山...921對這段地質影響太大了 06/24 17:21
6F:→ Deming:解決辦法:1.休生養息 地質穩定後再開路;2.開長隧道通過 06/24 17:22
7F:→ seeback:樓上講的不就是七二水災?呵呵 06/24 18:45
8F:推 evanzxcv:看這樣子乾脆開高繞算了...直接走稜線附近 06/24 22:03
9F:→ evanzxcv:距離會增加,但是經費應該會比長隧道省很多 06/24 22:04
10F:推 nick0605:推佳陽沖積扇平原 好漂亮的圖 06/2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