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0708 (yoshiki)
看板Road
標題[情報] 高屏大橋北上車道通行了!
時間Tue Jun 24 09:05:23 2008
我每天從鳳山到屏東上班,最近因為高屏大橋新舊銜接工程,讓我每天上下班飽受小塞
之苦,但今天早上從鳳山來時,發現高屏大橋北上車道已經開放行駛了,這也難怪,從上
了最後一個節塊後,北上車道的進度一直比南下快,不過依進度來看,再一~二星期,南
下車道也可以通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97.44
※ PowerPost: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6/24 10:26
1F:推 estupid:擴建部份都繞一個弧度 真奇怪= =||| 06/24 13:13
2F:推 willyt:因為高屏舊橋在中間,而且車流比台一大肚溪橋大很多 06/24 16:20
3F:→ willyt:因此不能採大肚溪橋的模式,先拆一邊蓋好再拆另一邊再蓋好 06/24 16:21
4F:→ willyt:就想出了新橋夾舊橋的方式。 06/24 16:21
5F:推 seeback:恭喜完工囉! 06/24 17:01
6F:推 marpha:台一線是北上沒錯,但高屏大橋是東西向耶 06/24 20:23
7F:推 evanzxcv:物理上是東西向,但根據習慣還是稱南北向(屏東在高雄以南 06/24 21:59
8F:→ evanzxcv:看台灣地圖就知道,台北市在桃園市正東,屏東市也在高雄 06/24 22:00
9F:→ evanzxcv:市的正東方 06/2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