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bih350 (永恆旋律)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馬」上通過/中橫復建 最快下半年
時間Tue Jun 24 00:42:54 2008
※ 引述《packie ()》之銘言:
: 我開的是Terios 1.3小悍馬,
: 走起來都倍感吃力了,
: 沿途所見車輛都是藍色小貨車為主,
原po還是開Terios 1.3
至少是汽車...
分享一下之前看過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obile101/20381250
看完之後我真是覺得
偉哉...
要我就回頭騎南迴或南橫回高雄了...
力行的路況這可能還不是最差的
但依這道路狀況
我認為沒比中橫主線還好重建...
台8甲青山下線至少還有台電在維修
保有補給電廠的基本運輸功能
要修到能讓居民通行,應該不難
但觀光...我想還是算了吧
颱風季一來
8甲可能也是斷修斷修,無限錢坑
台8青山上線
依據之前看過的照片
整個是砍掉重練去了
要修回之前的水準
錢要砸很多就是
--
騎車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鄉61鎮32市
319旅行...幾乎走遍全台省縣道... 319/319 100%
319-機車總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總旅行天數:43天 319鄉鎮全走完!!!
台北:29 桃園: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雲林:20 嘉義:18
台南:31 高雄:27 屏東:33 宜蘭:12 花蓮:13 台東:16 澎湖:6 金門:6 連江: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10.251
1F:推 ianqoo2000:【PM 16:41 台3線 南投縣竹山鎮】打錯了 06/24 00:52
2F:→ ianqoo2000:應該是【PM 16:41 台16線 名水路二段 南投縣集集鎮】 06/24 00:53
3F:→ ianqoo2000:才對XD 06/24 00:53
4F:→ fcbih350:作者不是我啊 XDDD~~~ 06/24 01:01
5F:推 xiaowei:這種路好天氣的話125能走嗎?之前還想去探險說現在有點Orz 06/24 01:02
6F:推 Deming:我蠻想在暑假走這條路的 有人想組團嗎XD 06/24 01:06
7F:→ fcbih350:只要路面沒有泥水窪,其實就還好,但實際是... 06/24 01:06
8F:推 tonyhsie:車牌有碼跟無碼差不多 XDD 06/24 01:08
9F:推 kevin77605:好可怕 >< 06/24 01:11
10F:推 packie:這是四月的情況,夏天雨季可想而知會多慘~ 06/24 01:13
11F:推 anyen:要揪大家揪…(爆只能騎車orz 06/24 01:17
12F:→ packie:更正~看內文他們是過年時候跑的 06/24 01:17
13F:推 milen:六年前騎機車跑過力行...就已經不是多好的路況了XD 06/24 01:47
14F:推 dorbeetle:偉哉~ 看到這樣只想開4WD的去XD 太猛了~ 重機off road 06/24 09:41
15F:推 chemevil:單車通過那些地形就容易多了 06/24 17:57
16F:推 packie:單車!!!!!~~~@@ 進泥巴就騎不動了吧 06/24 19:05
17F:推 chemevil:不過可以較容易推過去 06/25 00:07
18F:→ xiaowei:用抬的比較快吧@@ 06/25 00:10
19F:推 ccheihw:去年寒假跑一次,花了五小時走完(125c.c.) 06/25 01:44
20F:推 Deming:我打算穿雨鞋通過XD 06/25 01:56
21F:推 buslin:跑車騎拉力路面,強 06/26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