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板


LINE

: → nick0605:拜託 力行我N百年去梨山玩就走過 我怎麼會不知道路況 06/23 22:37 : → nick0605:某些路段還是碎石路走過去還飛沙走石 P大請不要當我發言 06/23 22:38 : → nick0605:人 不要一廂情願的認為網友沒怎樣之類 很沒禮貌 06/23 22:39 : → GSMBOY:台8甲其實修起來比力行產道難度低多了 06/23 22:42 : → nick0605:我的構想是希望力行由公路局養護 對於某些路段重新鋪面 06/23 22:42 : → GSMBOY:要整段重練的是台8本線青山段 06/23 22:42 : → nick0605:要不然走一次力行在福壽山還要收過路費 路面品質卻很差 06/23 22:42 力行的路況, 如果是碎石路的部分, 那是相當好的一部份! 去年七月走一趟力行, 幾乎每個灣都是一道野溪沖刷下來, 然後就一整片土石、泥濘, 到處都還一直不斷在落石。 這樣慘的路段比例有多高? 1公里的路段約有800公尺是這樣的慘狀, 整條力行跑起來~累翻! 腰桿子回家後還酸個幾天。 我開的是Terios 1.3小悍馬, 走起來都倍感吃力了, 沿途所見車輛都是藍色小貨車為主, 然後整條力行到處都在施工搶修,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我不知道原PO你是哪一年去力行的, 有機會再去走一遭你就會知道。 據說是72水災後整個慘到現在~ 彎道到處是野溪橫流~ 且不是特別荒溪的野溪, 稍有點大雨就沖刷下來, 我想要不是沿線還有住戶的關係, 這路段根本不適合開鑿道路。 -- http://www.wretch.cc/blog/pac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12.81
1F:→ james732:自己沒走過 但google看到別人的分享 真的很恐怖... 06/23 23:37
2F:→ xiaowei:力行沒廢應該還有雪季的考量吧? 06/24 00:24
3F:推 fcbih350:我認為雪季走力行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06/24 00:44
4F:→ nick0605:1300cc的車要爬山路根本吃力不討好 即使是4wd的迷你吉普 06/24 08:27
5F:→ nick0605:還有 不管我哪一年走過 我就是有走過 麻煩閣下下次不要 06/24 08:27
6F:→ nick0605:自作主張說我怎樣之類的 看了心裡就很不高興 06/24 08:28
7F:→ packie:我好想把你四樓那句話轉到Car版~XDDD 06/24 09:00
8F:→ milen:72水災過後..中部的路變了很多......... 06/24 09:08
9F:→ milen:那年開始..天氣型態也變的不一樣了... 06/24 09:09
10F:→ milen:不是走過就怎樣...有時候要UP DATE... 06/24 09:09
11F:→ nick0605:那種爛路我就曾經以我的小GOING100征服過 約莫三年多前 06/24 10:07
12F:→ nick0605:我怎麼會不知道路況 力行比中橫好的地方在於路基還存在 06/24 10:08
13F:→ nick0605:不像中橫某些路段路基都流失掉 所以我才會構想改善此路 06/24 10:09
14F:→ nick0605:力行起碼在所有高山產業道路中比較好走的一條之一 06/24 10:10
15F:推 astonic:力行旁邊就有條14甲了 再搞一條省道做什麼? 06/24 11:13
16F:→ astonic:台8中橫至少還有其不可替代性 大費周章把力行搞成省道級 06/24 11:13
17F:→ astonic:我覺得才是另一個災難 06/24 11:14
18F:→ astonic:N百年前去看過又如何? 不要只會看看地圖劃劃直線 06/24 11:15
19F:→ astonic:就覺得自己規劃的東西才是王道 06/24 11:15
20F:推 foreigners:n大 看一下最近一兩年有人去過的情況吧 06/24 11:46
21F:→ foreigners:別再活到過去了 這實在不是說很好看...=_= 06/24 11:46
22F:→ foreigners:就我所知 力行就算路況好也是5年前的事情 06/24 11:46
23F:→ foreigners:之後只要一有豪雨 那邊就柔腸寸斷了....=__= 06/24 11:47
24F:→ iele:終於有人說出我的心聲了......有好好的台14甲在那邊到底把力 06/24 18:00
25F:→ iele:行升級要幹嘛 06/24 18:00
26F:→ nick0605:foreigners你是看不懂嗎 某位P大諷刺我沒走過力行 我當然 06/24 18:38
27F:→ nick0605:會不爽 這跟活在過去有什麼關係 真無聊 06/24 18:38
28F:→ nick0605:另外那個台14甲最好是全年無休都可以讓車通行 一條遇雪 06/24 18:39
29F:→ nick0605:即封的省道 實在看不出他有能力扮演梨山運輸的角色 06/24 18:40
30F:推 astonic:一年雪封幾天? 開力行省道又要花多少成本? 說開就開啊 = = 06/24 18:49
31F:→ astonic:你走過是走過 但N百年前走過的印象拿來現在跟中橫一起 06/24 18:50
32F:→ astonic:講又有什麼意義呢? 頂多就只想凹一個"你走過"的面子而已嘛 06/24 18:50
33F:→ nick0605:就算是凹面子又如何 難道你希望被沒素養沒禮貌的網友諷刺 06/24 18:53
34F:→ nick0605:在你說我凹面子之前為什麼不去譴責P大這樣無禮的行為 06/24 18:55
35F:→ nick0605:看地圖畫直線 你又在幫我說話了 請問你這樣的行為跟P大 06/24 18:57
36F:推 astonic:你第一天上ptt嗎 = = 不能接受評論的話還是別發表高見好.. 06/24 18:57
37F:→ nick0605:有什麼不同 請你自己檢討你本身的言行再來說別人 06/24 18:57
38F:→ nick0605:那麻煩閣下要批評論人之前 基本的網路禮儀請尊重到 06/24 18:58
39F:→ nick0605:我不是第一天上PTT 但網路禮儀這種素養都沒培養好 比那些 06/24 19:00
40F:→ nick0605:第一天上PTT的人都不如 06/24 19:00
41F:推 astonic:我可是完全沒冒犯你啊 你可別自己因為面子問題惱怒啊 06/24 19:00
42F:→ nick0605:麻煩astonic大要譙人之前請先檢視一下本身發言是否適當 06/24 19:01
43F:→ nick0605:我就是很生氣 在加上你幫P大加油點火我更生氣 我明明都還 06/24 19:02
44F:→ nick0605:沒講話 你們幹嘛幫我發言 這一點你還看不出來嗎 06/24 19:03
45F:→ nick0605:你們怎知我沒走過力行 你們怎知我是又看地圖規劃直線 06/24 19:03
46F:→ nick0605:都還沒有求證就在網路上說我怎樣 你不覺得這樣作很惹人厭 06/24 19:04
47F:推 astonic:請其他人公評吧 你要不要看上篇推文 其他人怎麼說你的力行 06/24 19:06
48F:→ astonic:講出這種規劃 有走過跟沒走過一樣啊..要求證?是採訪嗎?? 06/24 19:06
49F:→ astonic:自己po文怎麼不先說出自己的觀察? 打高空當然跟做在辦公室 06/24 19:07
50F:→ nick0605:不要岔開話題 我有走過就是事實 不管是什麼時候走的 06/24 19:07
51F:→ astonic:規劃路線的政府官員一樣啊 06/24 19:07
52F:→ astonic:誰叉開話題了XD 反正你就是覺得你走過 所以別人不能質疑 06/24 19:08
53F:→ astonic:你就對了 XD 06/24 19:08
54F:→ nick0605:P大未經求證說我沒走過然後在本討論串推文諷刺我 他網路 06/24 19:08
55F:→ nick0605:禮儀沒有發言素養也沒 你也想幫他講話 你找錯對象了 06/24 19:09
56F:→ astonic:我沒有想幫他講話哩 我從以前看你規劃北迴隧道就覺得 06/24 19:10
57F:→ astonic:你很有趣了~ 06/24 19:10
58F:→ nick0605:我不是覺得我有走過 我是真的有走過我才講 請astonic不要 06/24 19:10
59F:→ nick0605:學某P大惹人厭的發文態度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討厭 06/24 19:10
60F:→ astonic:好 我修正 nick0605 N百年前"真的"走過力行 所以別人不能 06/24 19:11
61F:→ astonic:質疑他想把力行開成省道的構想 結束~ 06/24 19:11
62F:推 hornist:我是騎機車去力行~一般125塑膠車...很有挑戰性||| 06/26 2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