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ilan (Bailan)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大樹交流道?
時間Wed Jun 11 23:52:53 2008
最近看了一些旅遊路線介紹的網站,有不少都叫人下大樹交流道接台21。
可是上高公局網站找了一下並沒看到有大樹交流道!
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有跟台21相接,下去後右轉直走會往大樹的,
似乎指的就是國10的嶺口交流道。
不知道是為什麼嶺口交流道會有那麼多人叫它大樹交流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5.55.153
1F:推 xiaowei:如果是要台21往北,國10到底會不會比較好走啊?@@ 06/12 00:01
2F:推 ianqoo2000:原本叫做嶺口IC...可能要顯目吧...後來即改稱"大樹IC" 06/12 00:22
3F:→ ianqoo2000:嶺口=大樹=佛光山 囧 06/12 00:23
4F:推 snowkyo:這種例子很多:內壢=中壢 中壢=新屋=\=內壢 台南=仁德 06/12 11:11
5F:→ snowkyo:台中=中港 苗栗=公館 台北=重慶北路 桃園=南崁 06/12 11:12
6F:→ snowkyo:大雅=中清 南屯=五權西路 最誇張的台中=中港=沙鹿 06/12 11:13
7F:→ snowkyo:另外南屯=五權西路=龍井 06/12 11:14
8F:→ snowkyo:但是國道三號確有個真正的龍井 沙鹿,且有中港系統 06/12 11:14
9F:推 xiaowei:南屯我倒是比較沒聽過龍井的說法耶,圓山=建國快速(高架/ 06/12 12:36
10F:→ xiaowei:南北路)到也蠻常聽過的 06/12 12:37
11F:→ xiaowei:台中=沙鹿真的也蠻誇張的...囧 06/12 12:37
12F:→ KCETinTW:南屯交流道的指示板上的確有"龍井"... 06/12 16:54
13F:推 xiaowei:是有指標,可能是我比較沒有聽過別人如此稱呼吧= = 06/12 19:09
14F:推 yuchengtsai:我在猜會不會是大樹鄉民自己稱呼的 06/12 20:24
15F:推 mecca:看到snowPO的.暈了 06/13 08:43
16F:推 cbate:高雄=九如=建國=三多=中正=中山=五甲=鳳山 這才恐怖 06/14 13:47
17F:推 snowkyo:不過高雄是有分AB匝道的,所以一個交流道一堆出入口 06/15 11:02
18F:→ snowkyo:基本上,南下出口:九如 建國(高雄A) 中正(高雄B) 06/15 11:03
19F:→ snowkyo:南下入口:中正 北上入口:中正 九如 建國(建國九如會先 06/15 11:03
20F:→ snowkyo:匯合再一起進入主線) 北上出口:三多 中正 06/15 11:04
21F:→ snowkyo:可是五甲就是獨立的交流道,比較可怕的是瑞榮路只有南下出 06/15 11:05
22F:→ snowkyo:然後五甲交流道外,還有個接88的五甲系統 06/15 11:05
23F:→ snowkyo:而且中山高接88只有南下能接,88上中山高只能接北上 06/1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