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cca (麥加)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怪怪的想法?
時間Wed Jun 11 10:46:18 2008
不知道各位有無看過youtube的一段影片,歐洲某長隧道
的監視器拍到的一些因為隧道內路面長期累積汽車廢氣油污(?)
造成的路面油滑造成的車禍。
我想說如果像雪山隧道的漏水狀況是不是就對這種情況能有所改善?
也就是說三不五時漏水就可以幫忙清洗路面??
我知道這問題很.....好笑。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3.120
1F:推 hicker:隧道漏水加油污只會更慘吧.... 06/11 10:59
2F:推 kevin77605:重新鋪柏油就好了吧 06/11 11:02
3F:→ mecca:3Q 06/11 11:04
4F:→ DesertEagleX:沒有定期清洗的嗎? 06/11 19:24
5F:推 evanzxcv:記得那是莫斯科某河底隧道漏水結冰造成的... 06/12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