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bite (小犬)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淡北道路 周錫瑋:違法發包也要做
時間Tue Jun 10 14:29:06 2008
這麼說來三芝北投公路可以說是胎死腹中了... = =
台北縣寧願蓋輕軌或著硬搞一個破壞紅樹林的路
也不要三芝北投公路...
另外請問一下,現在淡江大橋和淡水河北側公路
這兩個案子還是呈現綁定狀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10
1F:推 chewie:倒不是不要 芝投公路比較貴 而且北端出口比較接近新市鎮 06/10 15:41
2F:→ chewie:而且台北市對芝投公路在北市範圍內只有一小段卻要出100億 06/10 15:43
3F:→ chewie:有點感冒 所以採取消極的態度... 06/10 15:44
4F:→ chewie:另外現在的"北側平面道路"北段結束在登輝大道附近 跟以前 06/10 15:45
5F:→ chewie:與淡江大橋直接連接的北側公路計畫不太一樣了... 06/10 15:46
6F:→ zivchen:芝投公路新線辦理差異分析時被要求依新路線開發要重辦環評 06/11 01:26
7F:→ zivchen:芝投公路台北縣是要的,是台北市不要。淡北公路北端匝道進 06/11 01:28
8F:→ zivchen:入登輝大道及中正東路,用意為分流,該計畫跟淡江大橋無涉 06/11 01:30
9F:推 chewie:樓上沒錯 不過當台北縣跟台北市要求合作開發芝投公路時 06/11 08:52
10F:→ chewie:北市的回應是"請先考慮淡江大橋跟大眾運輸(淡海線)":P 06/11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