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ocean (我不要當宅男 -_-+)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達仁到獅子
時間Sat Jun 7 15:09:30 2008
因為想玩蓋319
從達仁到獅子 途中要經過 牡丹 滿洲 車城 恆春
(1)那麼從達仁走台九到獅子後 往南再往北走比較好 約135-145km 還是
(2)直接走199 轉199甲接台26 接200到恆春後再往北 約100-110km 比較好??
里程是用papago算的
以時間來講 跟景色而言 哪個路線C/P值較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3.194
1F:推 geoemia:CP值跟景色我都推第二條阿 06/07 16:32
2F:推 tonyhsie:2 06/07 16:35
3F:推 xiaowei:也要考量路線有沒有經過可以蓋章的點喔 06/07 16:55
4F:推 kyle00141:推2 可是路有點小... 06/07 22:26
5F:→ curmathew:1的路況很好 06/08 12:20
6F:→ wildocean:了解 謝謝樓上大大 章點我會注意的 ^^ 06/16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