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板


LINE

平常不覺得怎麼樣...畫出來才覺得很恐怖...= =" ╭──╮ ╭ ─ ╮ 公司├─────高速公路──╮ ╔╡松山│(不常用方案) ┬┴─╮ ║╰ ←約 ╔ ═ ═ ╝ 2.7 KM ╭──╮ 3.2 ╭──╮ ╭╨╮ ╭─╮ │中壢├──╯KM ╰┤內壢│ │台北├────┤溫暖│ │車站╞═══╪╪═══╡車站╞════╡車站├────┤的家│ ╰╯ │ ╰──╯ ╰──╯約5.6 KM╰──╯ ╰───┬╰────┤學校│ 約1.9 KM╰──╯ ─:步行路線(需要走超過10分鐘以上的路程) ─:公車或捷運 ─:腳踏車路線 ─:國光號路線 ═:台灣鐵路局 雨天時,自行車路線便會自動取消,全部改用大眾運輸工具+步行 所以幾乎每段路線都會有兩種替代方案,至於台北到中壢間有時候會搭鐵路來省錢 (內壢站就是這麼蹦出來的省錢方案...=_=") 相信應該有比我使用更多種交通載具的通勤族吧?一起來分享彼此的通勤路吧~XD --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nichu 想看更多文章~請至這個更新日趨近遙遙無期的部落格...Orz http://www.wretch.cc/blog/nic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20.137 ※ 編輯: NiChu 來自: 140.135.120.137 (06/01 12:49) ※ 編輯: NiChu 來自: 140.135.120.137 (06/01 12:59)
1F:→ alen332l:看起來頗辛苦的! 06/01 13:19
2F:推 hellofatty:桃園愛買到桃園火車站到松山火車站再到台北花市 06/01 13:53
3F:→ hellofatty:單車加火車 圖文版:http://tinyurl.com/3vsdvq 06/01 13:53
4F:→ NiChu:呃...樓上的...想請教一下最近的通勤列車還擠上的去嗎?? 06/01 14:04
5F:推 junji:原來h大在聯邦上班 以前滿常去那棟送件 科 06/01 14:34
6F:推 bryant780113:中原人??? 06/01 17:02
7F:推 packie:公司?學校?半工半讀嗎?看不太懂~是先公司還是學校? @@ 06/01 17:41
8F:→ NiChu:是的~有課就到學校去~沒課就去公司賺生活費...Orz 06/01 21:12
9F:推 bryant780113:那是學長囉?我大一新生 06/01 22:08
10F:→ bryant780113:在回學校都坐國光在保養廠下,往前直走到底右轉 06/01 22:11
11F:→ bryant780113:過平交道就到新中北路了 06/01 22:12
12F:→ NiChu:所以公司到學校才會有個公車轉11路公車(步行)阿...XD 06/01 22:25
13F:→ NiChu:從YKK走到學校系館差不多需要15分鐘左右...(遠目 06/01 22:26
14F:推 bryant780113:可是我覺得比從中壢火車站走近耶~ 06/01 22:36
15F:→ bryant780113:從YKK到力行宿舍只要10分鐘(今天才走過) 06/01 22:37
16F:→ NiChu:確實是阿...不過火車便宜阿(加上公車就沒有價格優勢了)..XD 06/01 22:41
17F:→ packie:折疊式單車?還是你有三台單車?@@ 06/01 23:07
18F:→ NiChu:我確實有三台單車...但是通勤我只用一台折疊車~XDXD 06/01 23:18
19F:推 bryant780113:我的意思是假設你搭國光的話啦 06/02 01:22
20F:推 cbate:可以請原PO貼您的折疊車出來嗎?謝謝。 06/02 10:12
21F:→ NiChu:樓上,請去bicycle版找第6309 & 16026篇~這兩篇裡面都有照片 06/02 15:07
22F:→ NiChu:第6309篇連折疊裝袋的影片都有~XDXD 06/02 15:08
23F:推 hellofatty:我上班時間很早 六點10分左右就搭上車了 空的很 06/03 00:12
24F:推 b90343024:你好辛苦喔 通勤應該花不少時間吧 06/03 17: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