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hu (人肉里程標定系統!!)
看板Road
標題[分享] 我的通勤路線
時間Sun Jun 1 12:45:27 2008
平常不覺得怎麼樣...畫出來才覺得很恐怖...= ="
╭──╮ ╭ ─ ╮
│公司
├─────高速公路──╮ ╔╡松山│(不常用方案)
├┬┬┴─╮ │ ║╰
┬ ╯
│││←
│←約
│╔ ═ ═ ╝
│
│││約
│2.7 KM
│║
│
╭──╮
│││3.2
│╭──╮ ╭
┴╨╮ ╭
┴─╮
│中壢
├──╯┴│KM
╰┤內壢│ │台北
├────┤溫暖│
│車站╞═══╪╪═══╡車站╞════╡車站
├────┤的家│
╰
┬┬╯ │
│ ╰──╯ ╰──╯約5.6 KM╰──╯
│╰───┬┴
┴╮
╰────┤學校│
約1.9 KM╰──╯
─:步行路線(需要走超過10分鐘以上的路程)
─:公車或捷運
─:腳踏車路線
─:國光號路線
═:台灣鐵路局
雨天時,自行車路線便會自動取消,全部改用大眾運輸工具+步行
所以幾乎每段路線都會有兩種替代方案,至於台北到中壢間有時候會搭鐵路來省錢
(內壢站就是這麼蹦出來的省錢方案...=_=")
相信應該有比我使用更多種交通載具的通勤族吧?一起來分享彼此的通勤路吧~XD
--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nichu
想看更多文章~請至這個更新日趨近遙遙無期的部落格...Orz
http://www.wretch.cc/blog/nic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20.137
※ 編輯: NiChu 來自: 140.135.120.137 (06/01 12:49)
※ 編輯: NiChu 來自: 140.135.120.137 (06/01 12:59)
1F:→ alen332l:看起來頗辛苦的! 06/01 13:19
2F:推 hellofatty:桃園愛買到桃園火車站到松山火車站再到台北花市 06/01 13:53
4F:→ NiChu:呃...樓上的...想請教一下最近的通勤列車還擠上的去嗎?? 06/01 14:04
5F:推 junji:原來h大在聯邦上班 以前滿常去那棟送件 科 06/01 14:34
6F:推 bryant780113:中原人??? 06/01 17:02
7F:推 packie:公司?學校?半工半讀嗎?看不太懂~是先公司還是學校? @@ 06/01 17:41
8F:→ NiChu:是的~有課就到學校去~沒課就去公司賺生活費...Orz 06/01 21:12
9F:推 bryant780113:那是學長囉?我大一新生 06/01 22:08
10F:→ bryant780113:在回學校都坐國光在保養廠下,往前直走到底右轉 06/01 22:11
11F:→ bryant780113:過平交道就到新中北路了 06/01 22:12
12F:→ NiChu:所以公司到學校才會有個公車轉11路公車(步行)阿...XD 06/01 22:25
13F:→ NiChu:從YKK走到學校系館差不多需要15分鐘左右...(遠目 06/01 22:26
14F:推 bryant780113:可是我覺得比從中壢火車站走近耶~ 06/01 22:36
15F:→ bryant780113:從YKK到力行宿舍只要10分鐘(今天才走過) 06/01 22:37
16F:→ NiChu:確實是阿...不過火車便宜阿(加上公車就沒有價格優勢了)..XD 06/01 22:41
17F:→ packie:折疊式單車?還是你有三台單車?@@ 06/01 23:07
18F:→ NiChu:我確實有三台單車...但是通勤我只用一台折疊車~XDXD 06/01 23:18
19F:推 bryant780113:我的意思是假設你搭國光的話啦 06/02 01:22
20F:推 cbate:可以請原PO貼您的折疊車出來嗎?謝謝。 06/02 10:12
21F:→ NiChu:樓上,請去bicycle版找第6309 & 16026篇~這兩篇裡面都有照片 06/02 15:07
22F:→ NiChu:第6309篇連折疊裝袋的影片都有~XDXD 06/02 15:08
23F:推 hellofatty:我上班時間很早 六點10分左右就搭上車了 空的很 06/03 00:12
24F:推 b90343024:你好辛苦喔 通勤應該花不少時間吧 06/0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