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celiu (Royce)
看板Road
標題我的台北縣鄉道起點集
時間Tue May 27 00:45:38 2008
在PTT遊玩了這麼久,今天才輾轉從捷運版知道公路板
這讓我想起了六年前大學快畢業時
曾經花了一點時間拍攝了台北縣鄉道的起點標
想當年騎了機車,在大街小巷中尋找那個「0」的日子
就覺得懷念又好笑。
會想要照下鄉道的點
完全是起始於學校體育場旁,那個「北72 1」的標示
還有那個不知名的收集慾
後來因為入伍從軍,而漸漸淡忘了這件事了。
照片的範圍,只包含了台北縣的西南部而已
請大家看看我當年的收集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yce&book=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0.239
※ 編輯: royceliu 來自: 59.112.130.239 (05/27 01:01)
1F:→ buenopierre:我現在才打算這麼做~ 05/27 01:03
2F:推 xiaowei:推一個 鄉道要全部收集全也蠻不容易的(怎麼沒順便收集終 05/27 01:09
3F:→ xiaowei:點呢?@@) 05/27 01:09
4F:→ royceliu:鄉道……好像沒有終點吧… 05/27 01:12
5F:推 junji:FJU+1 我是曾經計畫把每條鄉道從起點到終點每一公里拍一張 05/27 01:26
6F:→ junji:不過有些鄉道在熱鬧的市區 拍照不方便 後來就沒繼續用 05/27 01:27
7F:推 xiaowei:有些有終點牌,但不一定每條都有 05/27 01:28
8F:推 iamlukey:你太厲害了...拍拍手!!! 05/27 10:13
9F:推 tensai:大推~ 我當年就是看到您的收集品才開始拍路牌的~ 05/27 11:03
10F:推 tensai:不過隔了一年去拍 很多0公里牌都拍不到了 T_T 05/27 11:08
11F:→ royceliu:北52起點我真的找了好久…但就是…找不到…鳴… 05/27 19:33
12F:→ royceliu:看了天才大大的相簿………找到同好了…好感動 05/27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