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Li ()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拓寬省道拖牛步 花蓮議員盼馬上辦
時間Wed May 21 00:43:50 20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7.97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7.97 (05/20 04:44)
1F:→ gogodavid:要經過兆豐農場的拓寬,之前不是非常反對嗎? 05/20 12:20
2F:推 applejone:為何東部的高速公路不先做起來 一定要等蘇花先做好? 05/20 13:02
3F:→ applejone:或是先做南迴高速公路 從南部到東部 05/20 13:03
4F:推 weichia:南迴比蘇花更早被打槍好不好... lag太大 05/20 14:31
証據沒有蒐集全,有時候還是不要說太多話比較好喔~~
在國工局的腹案中,走24號公路、198縣道路廊與九號公路的三個案子,仍是並呈狀態。
其中走九號公路的案子希望最大--且目前還沒有定案是原地改善或新建公路。
再說,本路線規劃還要配合墾丁高速or墾丁高鐵規劃。
雖然打槍的機會不小,現在還是不能說它『已經』被打槍的呵~~
-----------
亂講話不好,不要亂講話…
Weichia 兄這樣子小心有人身攻擊的嫌疑喔~~
在下這次
不會作任何處份,下次推文的時候請小心一點…
不然再超過的話就真的會被處份的呵~~
5F:推 eastwing:花東高對縱谷的景觀破壞會滿大的,而且應該會使鳳林、光 05/20 16:12
6F:→ eastwing:復這些較小的鄉鎮中心沒落吧,我認為花東高對東部來講, 05/20 16:13
7F:→ eastwing:比蘇花高更弊多於利 05/20 16:14
8F:→ applejone:不好意思我網路很lag 所以我不知道南迴高已經結束了 05/21 00:17
哈哈,還沒有啦,大家討論討論就好,政策這種東西,沒有什麼lag不lag的啦~~
天知道哪天政策會不會大逆轉通通都蓋呢??
XDDDDDDD
--
一個以
飲茶 自行車 綠地 稱是的悠活文化城
台 中 幫 __
PTT-生活娛樂館-台灣遊園地-中部-Taichungbun...等板面
__
http://www.taichungbun.idv.tw/ 【web 實驗地帶】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擁有台中人共有的歸宿 __ 我們都是 台 中 幫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0.196
※ 編輯: JJLi 來自: 122.117.40.196 (05/21 00:46)
※ 編輯: JJLi 來自: 122.117.40.196 (05/21 00:47)
9F:推 traystien:幾乎是被打槍了... 05/21 00:50
10F:→ traystien:走大武山對環境影響太大,替代方案又繞遠路 05/21 00:51
11F:推 GNRR:說真的 「海島國家沒有環島高速公路真可恥」 的觀念是常存在 05/21 02:40
12F:→ GNRR:某些人的心目中的 其實我也認為台灣環島高速公路總有一天 05/21 02:44
13F:→ GNRR:會開闢完成 嗯 但這沒有任何根據 只是從事這種工作多年來 05/21 02:46
14F:→ GNRR:所累計的直覺 05/21 02:46
15F:推 weichia:不一定吧 日本的島很少有環島公路的 倒是本州加強山陰陽線 05/21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