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unyang (可倫)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一條路被分「段」的原則是什麼呢?
時間Tue May 20 21:33:48 2008
抱歉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人問過了,因為爬文也沒看到Orz
其實是小弟現在再寫一個從郵局網站上給的郵遞區號Excel檔去查詢郵遞區號的程式
目前想問的問題是因為小弟想從郵局給的路名欄位(通常都是像這樣:南京東路5段)
中切出段號來,所以想要知道到底要什麼情況下一條路才會出現「段」
目前根據小弟自己的生活經驗應該是「大道」、「路」、「街」這三種情況才會出現
「段」,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可否請板上的大家給些建議呢(只要會出現段就算),先謝謝大家了<(_ _)>
--
新的Blog歡迎大家多多參觀喔~
http://kelunyang.wordpres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6.65
1F:推 evanzxcv:"大致上"每五百~一千號左右會分一段,但也有很多例外 05/20 21:45
2F:推 jerry910:羅斯福路四段應該是例外中的例外吧XD 05/21 00:12
3F:→ evanzxcv:新竹的東大路一段也超短的...讓我懷疑以前起點在別的地方 05/21 05:47
4F:推 hsnufp:東大路一段快一公里有吧@@?不是從公園路到北大路? 05/21 06:26
5F:→ hsnufp:比短的話台北的南京東,民生東,民權東路二段輕鬆樂勝XD 05/21 06:28
6F:推 wandawjaw:板橋篤行路一段應該是最短的吧 還有比這更短的嗎 05/21 13:43
7F:推 wandawjaw:還有南京 民生等應該一段比二段更短才是:P 05/21 13:49
8F:推 hsnufp:感謝w大指正,是一段^^" 手殘打錯了囧" 05/2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