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ekpwjnw (?!...!...!?)
看板Road
標題Re: [問題] 關於中山高的交流道變遷
時間Mon May 19 12:45:23 2008
※ 引述《nick0605 (兩津勘吉)》之銘言:
: ※ 引述《gishileh (一人一信連署ptt全面18禁)》之銘言:
: : 這讓我想起 中山高和二高
: : 有哪些交流道看板是只有寫一個服務地名的?
: : (三鶯那種分AB的不算)
: : 中山高:
: : 三重交流道:三重 其實可以加註蘆洲了
: : 幼獅交流道:幼獅工業區 乾脆寫埔心好了 其實這個交流道離埔心最近
: : 三義交流道:三義 可以註明三義+后里 或是三義+銅鑼
: 為什麼不寫 三義 勝興
: 促進舊山線觀光發展
: : 二高:
: : 土城交流道:土城 這個我強烈建議加註樹林
: 萬一以後里程計費樹林收費站費了之後
: 樹林交流道就出來了阿
: : 龍潭交流道:龍潭 真要掰另一個地名 可以掰石門水庫 或是平鎮
: 石門水庫倒是不錯 但是是風景區
: : 不知道其他地方還有沒有
其實我發現交流道在標示出口可抵達的地點
大多數都是以出口所連結的那條道路
所能直接到達的地點來標示
所以三重為何沒有在出口處同蘆洲一起標示
可能是因為出口連結的重陽路並無法直接到達蘆洲的關係
土城沒直接標樹林(其實北上內側我看過有標「樹林靠右」,但出口就沒寫樹林)
可能也是因為中央路OR大安路沒有直接到樹林的關係
這只是推測而已,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6.211
1F:推 smd1201:三重交流道下來有接三和路 三和路另一端就是蘆洲啊! 05/19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