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605 (兩津勘吉)
看板Road
標題Re: [問題] 關於中山高的交流道變遷
時間Mon May 19 08:38:42 2008
※ 引述《gishileh (一人一信連署ptt全面18禁)》之銘言:
: 這讓我想起 中山高和二高
: 有哪些交流道看板是只有寫一個服務地名的?
: (三鶯那種分AB的不算)
: 中山高:
: 三重交流道:三重 其實可以加註蘆洲了
: 幼獅交流道:幼獅工業區 乾脆寫埔心好了 其實這個交流道離埔心最近
: 三義交流道:三義 可以註明三義+后里 或是三義+銅鑼
為什麼不寫 三義 勝興
促進舊山線觀光發展
: 二高:
: 土城交流道:土城 這個我強烈建議加註樹林
萬一以後里程計費樹林收費站費了之後
樹林交流道就出來了阿
: 龍潭交流道:龍潭 真要掰另一個地名 可以掰石門水庫 或是平鎮
石門水庫倒是不錯 但是是風景區
: 不知道其他地方還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29.17
1F:→ KCETinTW:記得交流道的地名絕大多數是鄉鎮名,很少使用其它的! 05/19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