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t (目標與執行力(m))
看板Road
標題Re: [新聞] 國道交通中山高任重道遠
時間Sun May 18 19:41:23 2008
※ 引述《HMTking ()》之銘言:
: : --
: 其實新竹系統交流道到彰化系統交流道走國一跟國三距離差不多
: 所以二高繞到海線並不會造成因路途遠而使駕駛人不想走
: 主要是因為新竹系統到彰化系統這一段國一有經過台中市區國三沒有
: 如果沒有要到台中市的其實可以在新竹系統到彰化系統這一段走國三
: 因為路直又比較沒車
: 如果標示可以清楚一點應該會有更多人會走
: 例如在新竹系統國一北上轉國三會寫 往 台北 竹東
: 可是在彰化系統國一北上轉國三只寫 往 大甲
: 如果可以改成往 台北 大甲 或許更會吸引長途用路人走國三不走國一
距離只差5公里,國一彰化系統在192,國三在197,而且國三在這區間沒有經過山區路段
但是國一有經過台中都會區就多少有差了,往台中市區的車子多會利用國一
自然國一車流比較多,特別是國四到彰化系統這段的中山高與二高交通差距會非常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8.204
1F:推 HMTking:國一 新竹系統99.4 彰化系統192.8 走國一共93.4公里 05/18 20:26
2F:→ HMTking:國三 新竹系統100.8 彰化系統196.8 走國三共96公里Y 05/18 20:27
3F:→ HMTking:兩者相差2.6公里 05/18 20:28
4F:→ HMTking:aitt用兩國道在彰化系統里程數的差距這種算法是不對的 05/18 20:30
5F:→ HMTking:因為兩國道在新竹系統的里程數並不一樣 05/18 20:30
6F:推 xiaowei:推樓上,所以長程經過性車流更應該多利用二高海線段@@ 05/18 21:12
7F:→ aitt:不過長程往台中以南車子比較少吧 05/18 21:21
8F:→ aitt:從北部出發大部分跑長途都是在台中以北 05/18 21:21
9F:推 brea:樓上的你怎嚜知道???? 05/18 23:16
10F:推 hsnufp:一句老話...數據呢????? 05/19 00:23
11F:→ DesertEagleX:aitt作夢夢到的 05/19 00:30
12F:推 milen:我不知道國一彰化段在塞什麼意思的... 05/19 01:04
13F:推 MansonShih:彰化縣人口一百三十萬..我覺得這樣會塞正常阿..XD 05/19 01:34
14F:推 yftkk:74甲根本是"假"的快速道路,所以台中往員林溪州全上一高 05/19 10:48
15F:推 hsnufp:台74甲不是快速道路吧@@? 05/19 12:46
16F:推 milen:往員林的還是會跑74甲.... 05/19 14:02
17F:→ milen:員鹿路更難走 05/1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