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Tking ()
看板Road
標題[問題] 國到三號走彰化 南投用支線 ?
時間Sun May 18 17:06:11 2008
為什麼國三當初不走八卦山山脈西側的彰化縣 要走東側的南投縣??
如果當初國三是設計走八卦山山脈的西側 這樣國三就不用在南投路段繞遠路
南投路段用國道的支線或快速道路應該就可以解決南投的交通吧?!
因為把國三主線繞進南投線真的是繞遠路
以後計程收費應該更沒人要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3.216
1F:→ jizuo:國道三號本來就是規劃來與國道一號有市場區隔的了 05/18 17:09
2F:→ milen:故意開到一高服務不到的地方啊 05/18 17:21
※ 編輯: HMTking 來自: 61.231.53.216 (05/18 17:44)
3F:→ ciswww:計程收費的費率可以調啊 就像台鐵一樣 經山線經海線票價同 05/18 18:13
4F:推 jizuo:說是依里程收費 不如說是依交流道收費 是可以調整的! 05/18 18:21
5F:→ jizuo:到時只要像捷運這樣訂就好 從A交上 B交下 不管怎麼走都是一 05/18 18:21
6F:→ jizuo:樣費用 不管你要怎麼走 05/18 18:22
7F:推 aitt:話說回來,國一國三在北部路段交通量差距也不小 05/18 19:42
8F:→ aitt:國一桃園段在塞時使用二高駕駛人意願也不見提升 05/18 19:42
9F:推 elefox:樓上得了沒有五楊就會死的病 05/19 21:59
10F:→ snowkyo:北部國三的使用量已經比南部高太多了 05/20 12:13
11F:推 MansonShih:如果我是北一高通勤族..我也會得病.. 05/20 20:33
12F:→ aitt:桃園段已經到了沒有五楊不能改善的地步了 05/2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