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x217312 (無名的旅人)
站內Road
標題Re: [問題] 台64觀音山交流道
時間Tue May 13 17:20:10 2008
※ 引述《gishileh (一人一信連署ptt全面18禁)》之銘言:
: 很好奇
: 台64觀音山交流道不知道該怎麼做
: 該不會是要和新店交流道一樣
: 隧道一出來就是交流道吧
: 再者
: 這裡車流量有達到設立交流道的標準嗎?
: 總覺得這裡設交流道有點像是在荒郊野外設交流道的感覺
: 而且可以預想的是
: 這裡弄好後會有點像是蘇花高在秀林鄉開闢交流道那種
: 被群山包圍的感覺
想要問一下
觀音山交流道在哪?
是不是凌雲路上在蓋的那一個?
今天上觀音山的時候 走凌雲路
有看到交流道的雛形...
不知道是不是觀音山交流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0.131
1F:推 hicker:應該就是那個 05/13 18:21
2F:推 Viartrils:沒錯..出口就是在凌雲路上 05/1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