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板


LINE

※ 引述《gishileh (一人一信連署ptt全面18禁)》之銘言: 我是認為要改善就先改善中山高五楊段,為什麼? 因為二高大溪龍潭段平日不塞 只有週末假日或連假才較有交通壅塞問題,五楊段呢? 不論平日假日都會塞車 而且桃園段假日車潮出現造成壅塞時,都能發現絕對是從中山高先開始塞 之後二高才見車潮,塞車情況也以中山高較二高來得嚴重,況且中山高經過是主要城鎮 通勤車流很多,就算改善了二高也紓解不了中山高車流,我建議應該先從中山高拓寬 開始做起,而且能快就快,況且現五楊環評有條件通過也已可以進行發包動工了啊. : 我是支持拓寬 : 更支持台66終點大溪端直接連通北二高 : 若可以紓解中山高車流 : 或許就不需要一直爭著要五楊 : 台66+北二高不下大溪IC一路通台北 :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 : 1.大溪端連接國道三號 會不會因為要徵收土地 : 把附近店家全拆了? 做系統交流道可是需要不少土地的啊 : 2.埔頂隧道怎麼拓寬 : 隧道本來就很難拓寬 埔頂隧道上面更是重劃區 : 該不會要影響上面新建案的結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5.157
1F:→ alen332l:... 05/11 17:33
2F:推 bicmosY:...... 05/11 17:36
3F:→ Beijingman:又是改五楊,五楊魔人 05/11 18:42
4F:推 xiaowei:咩~ 05/12 00:30
5F:→ wandawjaw:喔 05/12 01:39
6F:→ xglaver:為什麼? 「因為某人常開的是一高,不是二高啊!」 05/12 15:50
7F:→ aitt:一高的使用率遠高於二高吧,特別是平日 05/12 22:47
8F:→ aitt:五楊段早就該拓寬了不是嗎? 05/12 22:47
9F:→ hsnufp:先等記程收費實施再說 05/12 23:49
10F:推 aibakoji:五楊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的白痴 05/13 00:13
11F:推 MansonShih:油價越來越貴 就算計程收費 還是一堆人上高速公路 05/13 10:18
12F:→ MansonShih:五楊到最後一定會順應需求蓋的 畢竟太塞了.. 05/13 10:20
13F:→ aitt:汐五完成後該段交通也改善不少吧 05/13 22:20
14F:推 Beijingman:樓上有數據嗎,還是只是嘴炮? 05/13 22:56
15F:推 wandawjaw:我看到時候就算五陽蓋了 頂多維持幾年 之後大概又會塞 05/14 14:51
16F:→ wandawjaw:人口跟車就只會越來越多 台灣土地就這麼大 還能在塞嗎 05/14 14:52
17F:→ aitt:五楊拓寬三車道,要惡化很難吧,汐五完工後沿線交通也沒惡化啊 05/14 18:31
18F:推 Beijingman:樓上數據咧? 05/14 19:21
19F:→ aitt:你去開一次就知道了 05/14 19:46
20F:推 Beijingman:哈哈,樓上說法好天真咧....老提不出數據只會嘴炮 05/14 20:03
21F:推 xiaowei:感覺 @@ 05/14 20:11
22F:→ aitt:你不去親自體會開一遍我跟你講再多也沒有用 05/14 20:17
23F:→ aitt:反正你是台北人汐五段離你家很近的,花點時間去開看看吧 05/14 20:17
24F:→ Beijingman:不愧是嘴炮王,打嘴炮都不打草稿的 05/14 20:39
25F:→ aitt:你去開看看再告訴我感想,用不著跟你嘴砲吧 05/14 20:57
26F:噓 Beijingman:開過啦,那又如何?整天只想五揚五揚,有完沒完? 05/14 21:31
27F:→ wandawjaw:那你說明為啥當初中山高蓋好 跟現在車流量為啥差這麼多? 05/14 21:44
28F:→ ntouhr:我住五堵 常來往五堵-中壢 有沒有汐五高架時間可以差20分 05/14 23:13
29F:→ ntouhr:光是繞過那堆要下台北市各個交流道的車子 就省下超多時間的 05/14 23:14
30F:→ aitt:沒錯啊汐五真的幫助很大,沒汐五前台北都會區段真的是塞到爆 05/14 23:17
31F:→ willyt: ▄▆▆▄ 05/24 21:39
32F:→ willyt: ◤╴a ╴▏ ◢ 05/24 21:39
33F:→ willyt: C ⊙ ⊙▏╱/ 05/24 21:39
34F:→ willyt: \ ○/╱╱請大家支持 05/24 21:39
35F:→ willyt: / ̄◣◢ ̄╱ 五楊高架救台灣! 05/24 21:39
36F:→ willyt: ││ │ │ 05/24 21: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