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abeyb (╮(﹀_﹀")╭)
看板Road
標題Re: [台灣] 高雄市用路心得
時間Thu May 8 23:21:28 2008
將來高雄的確會出現新生高架,
位於港邊的新生路,與高速公路末端延伸相接,
不過主要是給貨櫃車走的~
--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3.57
2F:推 xenakis:原本還以為本案只有從國一末端延伸到第三第五貨櫃中心,沒 05/09 10:19
3F:→ xenakis:想到連第一二中心也都連起來了,還多了個新生高架,請問這 05/09 10:20
4F:→ xenakis:是同期工程嗎? 高速公路末端這裡已經施工好一陣子了說... 05/09 10:21
5F:推 atb:印象中會經過南機廠 05/09 15:43
6F:推 ttwu:請問這個計畫有預計什麼時候完工嗎? 05/0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