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jone (haha)
看板Road
標題Re: 中山高五楊高架橋案,有條件通過
時間Mon May 5 00:28:50 2008
一、交通部97年4月28日轉送台端致部長電子郵件反映事項敬悉並說明如后。
(一)本局辦理「國道一號五股至楊梅段拓寬工程計畫」,係為解決目前短中長程旅次
糾結不解之情況,本計畫以延伸汐五高架至楊梅,分離長短途旅次分別使用高架道及
平面道,其目標有二:
1.可將中、長程通過性車流經由高架橋快速通過。
2.將上揭中、長程旅次由原國道平面道路抽離,國道平面道路行車速度將可大幅改
善,且利用既有交流道並改善地方道路系統已足可提供桃園地區民眾進出國道之便利
性。
(二)綜上,本計畫仍有興建之必要。
二、台端關心路政,特致謝忱。
國道高速公路局局長 李 泰 明 敬啟
嗯...一整個廢話連篇的回答
我看是複製貼上的回覆
根本就沒有回應我的問題"重點發展大眾運輸,抑制汽機車使用"的主要問題
於是我又回了一封很不客氣的回覆給交通部
但是應該沒有用吧XD
國道局要做的 是要阻止短程的車輛上國道才對
而不是搞這一條高架道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110
1F:推 dorbeetle:他們應該是在期待四年後按照里程收費吧 o.O? 05/05 00:34
2F:→ applejone:這一條高架聽說要六年後完成 那如果到時短途的車輛已經 05/05 00:44
3F:→ applejone:不走了 那這高架不就是白做的? 05/05 00:45
4F:推 aitt:放心,短途車輛不會因此消失,還有假日通過桃園段車流大 05/05 21:34
5F:→ aitt:這段可以分擔不少交通壓力的 05/05 21:34